52223.jpg
男強女強、傲嬌、御姊、腹黑、反差萌、年下、植物妖、甜文、眼鏡控、HE

推薦:★×8.5

文案:
相較於石頭與大地的古老,
他和長春顯得多麼年輕,
還有那麼長的時光可以一起等待花開。
即使急切得有點焦躁,卻是甜美的焦躁,
每一分一秒的過程都很美麗。

不只是普普通通的長春花。
她可是,背負了龐大的契約,
有整個島的馴化種眷族撐腰的終極花妖。

她跟使君才不是什麼閃光,
使君也絕對不是她的男朋友。
就、就看起來比較順眼,比較談得來而已。
互相饋贈禮物有什麼不對?很正常吧!!
她也會送城隍水果啊!有什麼奇怪的?

「我本來是花魂打底的人類,」使君子微微一笑。
「我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我們的壽命都很長,可以慢慢醞釀。
慢慢的積蓄,慢慢的等待,積蓄夠了,
就會慢慢的結出花苞……」

他的笑漸漸深了,沁著柔軟的芳香,
「或許沒什麼人懂……但我知道她懂。
我們……都屬於會等待花開的人。」

故事沿續作者《西顧婆娑》的半架空現代背景。女主角為日日春幻化成妖的長春,在花妖、花鬼、花魂打底的修道者和各界動植物的往來中,交織出一連串溫馨又偶有黑心(?)的花樣世界。


大佬級御姊X腹黑眼鏡君。

作者的現代奇幻世界是一個人類、神、妖共存的世界觀,神或妖平時會以人類的姿態努力在都市裡生活。

女主是超資深且強大的長春花妖,外表亮麗美艷,長久生活在台灣,看著一代代子孫生老病死。
女主外顯傲嬌毒舌,和自己孫子鬥嘴的互動很好玩。XD
其實容易心軟,無意間變成讓人尊重的妖界長老,有如當地土地婆的地位,因此好像收服了不少粉絲(?)。XD

女主居住的大樓底下其實鎮壓著一個不明且危險的生物,因為女主夠強大,所以只有女主感把它當寵物養。

男主也是植物妖,外表溫潤如玉,其實腹黑聰明。
傾慕女主,所以耍些小心思慢慢參與入女主的生活圈,刷存在感只為了能常常親近女主。
女主有時候被男主撩到,會把臉紅轉移到頰邊的花上,這個反差萌到我~(也萌到男主)

而因為城市被外國妖怪滲入,所以女主一如既往地展現土地婆霸氣風範,把雜魚趕出地界!

由於植物妖可以保持長久的外貌年輕,所以年齡差完全不是問題。

很希望作者能再多寫這對CP的後續故事,男女主的互動很有萌點,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