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幹、雙向暗戀、情有獨鍾、甜寵、聲控、HE

推薦:★×8.5

文案:
電台輕微的電流聲裡,是聽了五年的熟悉聲音。
清潤,雅致,無論是單詞還是句子。
由他說出來便是婉轉低沉,如入了心魔,銷魂蝕骨。
隨安然這輩子做的最靠譜的事,
大概就是因為一個聲音喜歡上一個人,
再然後愛上了他的全部。

#誰說我,不愛你#溫景梵養了一隻貓,隨安然也很喜歡。但他的貓也如他一樣清冷,不太愛搭理她。她便問近在咫尺的他:牠最喜歡什麼?溫景梵想了想,修長的手指落在她的額頭,緩緩往下沿著她的臉頰落在她的下巴上,手指輕輕地勾了勾她的下巴,輕柔撫摸了下,見她石化,這才輕聲解釋:牠喜歡這樣。貓:……

#誰說我,不愛你#她隱忍了很多年,借著微薄的酒意,壯著膽子問溫景梵:「你認識我嗎?」溫景梵一愣,穩穩地扶住她,眉頭微皺:「喝醉了?」隨安然沒說話,抿著唇看著他,固執地要一個答案。僵持良久,他抬手覆在她的眼上,遮擋了她的目光,輕聲說道:「認識。」那聲音,低醇入耳,清透低沉,一如初遇。

有話說:
1.本文是作者【好久不見】系列第一篇。
2.男主主業風投,副業商配&DJ,女主酒店大堂經理。
3.全程無虐,溫馨治癒系的暖文。HE,1V1,雙C。


天仙系聲優大神X幹練飯店經理。

男主溫景梵氣質清冷,內斂腹黑,篤信佛教。
整體充滿禁慾感>////<。
和女主在少年時曾在廟中清修時有一些互動,但女主後來匆匆離開。
多年後兩人才在飯店中相遇,男主很快就認出女主是當年倔強漂亮的女孩。

女主隨安然獨立自主,其實是個聲控迷妹。
因為父母婚姻失敗,對於男女感情悲觀排斥,所以儘管對男主有好感也不想接近,心防較高。

而男主知道女主是聲控之後,又善用聲音優勢,清風拂面的明撩暗撩,平時溫柔,偶爾小強勢,慢慢帶給女主信任感和安全感。
所以你進我退的互動關係,很快變成女主被撩的心房不斷失守,在男主有策略的聲音誘惑+追求下,兩人不久就開始了甜蜜的生活~

作者很會寫男女之間曖昧的情感,男主穩重禁慾,但唯獨對女主腹黑、強勢、寵愛的反差讓人好心動。

這部男主是大哥,男主醫生弟弟追醫生學妹的故事是這篇《他站在時光深處》

有個小缺點是,作者的幾個故事的男主描寫的感覺有點類似,除了職業的差異之外,嚴格說識別度不太高,雖然都是超優質男人,但看多了難免會覺得有點老梗沒新意。
此外,女主我覺得有一點點矜持的作,但不會討厭,只是我會有點這種感覺而已。
雖然我愛看又愛嫌XD,但北傾的甜文我還是很推薦的!

(腦補神祕迷人的男主形象)

15279567116837o82264836.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