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歡喜冤家、日久生情、高幹、甜寵、忠犬、HE

推薦:★×9

文案:
何雪青一直以為,嫩草不過是生活的調劑,安穩過日子還是要找個乾草垛。
可是在她平靜的相親路上,不知何時冒出一叢腹黑心機草,還沒想好是邁過去還是壓上去,何雪青就被嫩草纏住了腳。
「姐,我這叢嫩草吃著可還香甜可口?」
「滾,你除了臉嫩還有哪裡嫩!」
何雪青萬萬沒想到,自己的日子還能過得這樣萬馬奔騰!

片段一:
某天早晨,沈千源在微博上傳一張後背抓痕圖。
朋友問:「貓抓的?」
沈千源:「一看就是單身狗,貓能抓得這麼有格調?」
片段二:
何雪青:「你別以為我比你大就會讓著你。」
沈千源:「說得你好像讓過我似的。」
片段三:
沈千源:「我想找一個靈魂伴侶。」
何雪青:「可我覺得你好像沒有靈魂。」
沈千源:「那是因為被你勾走了。」


堅韌獨立輕熟女X鄰家弟弟。

男女主小時候是鄰居關係,男主長大後開始對女主有好感,但礙於年紀比女主小,男主只能努力在女主面前刷好感度,追小姐姐~男主伶牙俐齒,很護著女主,是枚好忠犬。

女主因為30歲了婚姻大事還沒著落,被三姑六婆纏住。這篇男女主相處很不錯,唯獨的缺點就是針對女主的那些老古板挺煩人,多管閒事,把一堆古板的自我價值觀硬扣在女主身上讓我看的很鬱悶,單身關那些人屁事!(很氣)

下載.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