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男強女強、權謀、腹黑、日久生情、歡喜冤家、甜文、宅鬥、爽文、HE

推薦:★×7.5

文案:
將門嫡女,貞靜柔婉,痴戀定王,自奔為眷。
六年輔佐,終成母儀天下。
陪他打江山,興國土,涉險成為他國人質,五年歸來,后宮已無容身之所。
他懷中的美人笑容明艷:“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該退了。”
女兒慘死,太子被廢。沈家滿門忠烈,無一倖免。一朝傾覆,子喪族亡!
沈妙怎麼也沒想到,患難夫妻,相互扶持,不過是一場逢場作戲的笑話!
他道:“看在你跟了朕二十年,賜你全屍,謝恩吧。”
三尺白綾下,沈妙立下毒誓:是日何時喪,予與汝皆亡!
重生回十四歲那年,悲劇未生,親人還在,她還是那個溫柔雅靜的將門嫡女。
極品親戚包藏禍心,堂姐堂妹惡毒無情,新進姨娘虎視眈眈,還有渣男意欲故技重來?
家族要護,大仇要報,江山帝位,也要分一杯羹。這輩子,且看誰鬥得過誰!
但是那謝家小侯爺,提槍打馬過的桀驁少年,偏立在她牆頭傲然:“顛個皇權罷了,記住,天下歸你,你——歸我!”
——幽州十三京。
——歸你。
——漠北定元城。
——歸你。
——江南豫州,定西東海,臨安青湖,洛陽古城。
——都歸你。
——全都歸我,謝景行你要什麼?
——嗯,你。
最初他漠然道:“沈謝兩家涇渭分明,沈家丫頭突然示好,不懷好意!”
後來他冷靜道:“都是一條繩上的螞蚱,沈妙你安分點,有本候擔著,誰敢逼你嫁人?”
再後來他傲嬌道:“顛個乾坤不過如此。沈嬌嬌,萬里江山,你我二人瓜分如何?”
最後,他霸氣的把手一揮:“媳婦,分來分去甚麻煩,不分了!全歸你,你歸我!”
沈妙:“給本宮滾出去!”霸氣重生的皇后涼涼和不良少年謝小候爺,男女主身心乾淨,強強聯手,寵文一對一。


重生復仇嫡女X桀驁不馴小侯爺。

女主前生所託非人,失去一切,還被丈夫賜死,重生後決定對渣男和一群小人復仇。

男女主腹黑對腹黑,剛開始互相防備。
由於女主憑著前世的經驗,對人心熟悉掌握度高,手段果決狠辣,不像未出閣的少女,因此被男主盯上並懷疑,暗中交鋒對手戲不錯,但感情戲慢熱,兩人都是心思比較多的人。

後來兩人確認彼此的陣營後,男主就放心開撩,各種騷操作,還愛深夜拜訪香閨,是什麼壞習慣?XD
男主雖然愛嘴巴佔便宜,行為基本上算君子。
兩人聯手把一些雜魚一個一個處理掉。

前期為女主宅鬥,後期才打天下。

女主沈妙剛開始戾氣超重(千萬不要得罪女人)XD,暗中使手段修理人時會讓人怕怕...
後期因為有男主罩著所以發揮比較少。

男主謝景行風流不羈,隨著和女主交鋒越來越多,露面的戲份才越來越多。
由於男主個性比較張揚霸氣,可能因為文筆描繪的方式,讓我一直覺得男主很會裝逼,不是我的菜所以沒撩到我,不過男主是真的很可靠且強大,難怪很多讀者很喜歡謝小侯爺。

劇情挺精彩,男女主雙商在線,此外幾個配角CP蠻可愛的,但我覺得作者的文筆普通,在描繪人物,特別是主角的特色上有點過於用力,小人又太渣,再加上一些橋段安排的有點奇怪,以至於我覺得看起來有些地方不自然。
而且可以看出作者不太擅長描寫無人物對話時的敘事方式,加上主角們的金手指有點強大,所以在發展宅鬥或宮鬥橋段時有種單薄的感覺。😂

(以下腦補主角形象)

442prq598q234q90911n548970nr2014.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