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前緣、調教、腹黑、情有獨鍾、偏執、病嬌、囚禁、強取豪奪、三觀不正、甜文、有肉、情慾、情色、工口、HE 

推薦:★×4,肉文推薦:★×8

文案:
“熊熊,你愛我嗎?”
“噓……”
“說不愛的話,可是會把你這張嘴巴縫起來哦。”
在他高三畢業的那晚強硬佔有了她,只為了讓她成為自己的人,將她獨占,可怎麼也沒料到,約定等她考上同一所大學,她連畢業都來不及的就從他身邊逃跑。
這次終於逮到你了,還想去哪?我的娃娃。
排雷:男主很病嬌,但也真的溫柔,老謀深算,詭計多端,不擇手段,年齡差兩歲,女主的初夜很殘忍(我會特別標明,接受不了不要看…)含囚禁梗,甜文甜文甜文! ! !
男主病嬌X女主超軟


病嬌腹黑教授X特教小老師。

短篇肉文。

兩人學生時期是男女朋友,後來女主消失了。
女主熊謠各方面都非常軟,所以被腹黑男主紀承吃得死死的。
男主器大體力好,女主嬌小軟嫩所以常被操哭....
雖然男主很喜歡女主,但因為女主身體太嬌小了,所以每次做愛都會痛,男主也束手無策,只能強迫。
這部分我覺得有點可惜,若雙方能都享受魚水之歡就好了。

劇情面和感情戲弱,但床戲描寫得挺欲,若純當肉文看我覺得OK。
防雷:女主初夜是被強迫的,雖然後來也是強迫的....

IMG_0098.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