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女扮男裝、權謀、歡喜冤家、腹黑、虐、甜文、有肉、HE

推薦:★×8

文案:
不是愛風塵,似被前緣誤.花落花開自有時,總賴東君主.
去也終須去,住也如何住!
若得山花插滿頭,莫問奴歸處.
他停了步子:"鳳清."
"嗯,侯爺,我在."
"鳳清?"
"侯爺,我在."
"鳳清…"
"侯爺,我在這裏."
我站錦鄉侯身後,看他身形停頓,久久不語,萬分寂寞跟寥落,那紅衣似火,烈的驚人,但卻竟透出一股燃燒過後灰燼般的紅豔寥落色.
"我擔心有朝一日…"他攢緊了手中的扇子,小扇子吱吱作響.
"有朝一日如何呢,侯爺."
"有朝一日,當我喚:鳳清——這兩個字的時候,卻不再會有人在我的身邊回答說——侯爺,我在這裏.——再也不會."


妖孽風流侯爺X重情重義女漢子。

這篇有朝堂+江湖權謀。

女主因為一些原因不得不女扮男裝行走江湖,並且捲入了朝堂紛爭。

男主外表風流不羈,特色是很愛穿紅色衣服,喜歡逗女主玩,因為萬花叢中過,很快自己發現女主是女兒身。
男主身負有不可告人的任務。

兩人從朋友、曖昧到相戀的過程經過幾番輾轉,卻因為目標相左,一度決裂。

但男主為了女主付出了很多,一直愛著女主。

故事裡有各色男配也很有魅力,但我還是覺得男主最有魅力啦~

一度黑化的男主很帶感,作者的曖昧對手戲寫的很不錯,但女主個性重情有點顧慮太多,以致於讓我覺得成事不足,而且好幾個男配都對女主有好感....所以沒很喜歡女主。

(以下腦補男女主形象)

jyj.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