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江湖、腹黑、大叔、情有獨鍾、肉渣、甜寵、HE

推薦:★×7

文案:
現代女子方怡穿越到明朝(仁宗年間),並且成了御馳山莊的莊主容疏狂,很不幸的又趕上漢王暗中收買江湖人士,意圖謀反。
迫于強大的壓力,御馳山莊決定將容疏狂作為間諜嫁給漢王的謀士楚天遙,然後故事就開始了...


腹黑深情帥大叔X放飛自我穿越女。

艷少男主除了年紀大了一點(37歲),其餘超級完美,武功高強、專情可靠,把女主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可以紳士腹黑,也可以耍賴撒嬌,非常有魅力。

女主容殊狂,人如其名,中二中二的,個性豪邁爽朗,但我覺得有點自我中心,講話的邏輯讓我不是很能了解。

這是早期挺有名的穿越文,劇情有江湖、朝堂和小情小愛。
雖然劇情豐富,但我沒很喜歡,這種中二風格不是我的菜。

IMG_0026.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