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戀、娛樂圈、再續前緣、一夜情、甜文、行業文、HE

推薦:★×7.5

文案:
姜曉大學畢業在即,卻意外懷孕,孩子的爸爸是周修林……
這是她18歲許下的願望!
當願望變成現實,而她隻想裝死……

周修林看著桌上的體檢報告,許久才擡起頭,「姜曉,你有什麼想法?」
姜曉怔怔地看著他,一雙眼睛霧濛濛的。
周修林擡手揉了揉眼睛,「那就結婚吧。」
姜曉皺起了眉,「……可是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結婚呢?」
周修林望著她,話語緩慢,「你不想要孩子?」
姜曉低下頭沒有回答他這個問題。

某日,周修林醉酒狀態中丟了一句,「如果我對你沒感覺,你能把我睡了?」


高富帥娛樂圈總裁X積極向上經紀人。

女主姜曉有剛出社會的稚嫩,也有認真生活的上進心,是個獨立自主的小美女。
男主周修林外表清冷,性格沉穩內斂,其實很早就有注意到女主。
但可能感情開竅的晚(?),我覺得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的描寫讓人很難看出來.....
反倒是女主跟一般情竇初開的少女一樣,默默暗戀一個優秀卻不熟的學長。
兩人年齡差六歲。

在一場酒後意亂情迷,女主和自己高中就暗戀的男神級學長有了親密接觸,結果就懷孕了。
雖然作者的文筆還可以,但這個狗血的開端真的讓我不知道說什麼。
而且男主套路女主用的手法有點無法說服我呀,但是不這樣就沒有後續進展了,因為兩人都是情感內斂的人。XD
(沒辦法....看過太多小說....我現在看書的標準好像變嚴格)(ㆆᴗㆆ)
不過好在男女主個性都挺討人喜歡的,作者也有把人物的形象建立出來,加上劇情溫馨甜,整體看得挺順~

故事在彼此感情穩定之後,後面比較著重在女主如何從小助理,成長成為王牌經紀人的過程。
以及女主投入娛樂圈的原因也會慢慢揭開,男主則負責帥,當最可靠的靠山,疼女主。

感情線甜,但是對於肉食系可能會覺得不夠激情。
整體主劇情,勵志溫馨~輕鬆可閱。

本篇是高寶出版社合作邀約文,
喜歡的讀者可以追蹤他們,除了新書消息,還有不定期舉辦的讀者福利小活動~
高寶書版IG帳號:gobooks.tw
高寶書版致青春IG帳號:gobooks.youth

(以下腦補男女主形象)
IMG_0169.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