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8.JPG

婚戀、穿書、歡喜冤家、腹黑、病嬌、日久生情、甜文、HE

推薦:★×7.5

文案:
穿成作死的惡毒女配,楚汐看見手段狠厲的男主,腿就發軟。
不想赴女配後塵,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帶雨。
裴書珩見她淚珠滾落,低低一笑。
他漫不經心玩著鋒利的匕首,在楚汐嬌嫩的臉上滑過。眼里的瘋狂再也藏不住。
“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給你。”


戲精系偽仙女X腹黑權臣。

女主穿越到一個故事裡的炮灰美人女配身上,原身因為屢次得罪、看不起陰鬱腹黑的男主,按原本劇情走向會被原男主人翁和原女主人翁搞死,所以目標是努力存活下來,不被冤家男主處理掉。

女主人美、聲音嬌,個性卻沙雕歡脫、大剌剌,面對男主非常慫,努力裝傻和男主鬥智鬥勇,看誰更做作XD,女主整個戲精上身,讓男主傻眼之餘,開始好奇試探觀察個性轉變很大的女主,然後慢慢接納,甚至愛上女主。

男主早期落魄,靠著自身的能力獲得官銜、名聲與財富,在過程中獨自照顧心智單純的小妹,有妹控屬性。

男主的妹妹是兩人的神助攻,因為妹妹對女主有好感,所以男主才決定娶(順便報復?)女主為妻。

也因此更有時間讓彼此磨合、認識,婚戀的尷尬與激情生活就此展開~

兩人磨合尬戲的過程挺有趣,可惜床戲被關燈,讓人覺得少了激情。

而原本的女主人翁竟然是個綠茶婊....

還有一個有公主病、二二的王爺還蠻可愛的。

故事雖然有趣,但我覺得支線與配角劇情有點拖戲,讓只想看男女主角互動的我開始沒耐心,加上我覺得女主戲精上癮雖然蠻可愛的,但常常這樣看多了其實會膩,所以我看到一半就棄文了,全部章節有五百多章。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