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ca62cde40844199fb1662c94f971d5.jpeg

情有獨鐘、天之驕子、腹黑、病嬌、甜文、HE

推薦:★×6.5(?)

文案:
陸相思永遠都忘不了和梁裕白那次見面的場景。
包廂內窗簾緊閉,將外界的光線逐一驅趕離開,一盞昏黃幽暗地燈亮著。男人坐在她的對面,他緩緩地抬起頭,模樣冷淡又疏離,眼里刻著薄情與寡冷。
他朝她走來,伸手挑起她的下巴。指尖冰涼,嗓音冷到極致,貼在她的耳邊,淡而緩慢地說︰“你逃不掉的。”

我是你逃也逃不掉的宿命。

*愛是千轉百回,亦是奮不顧身;愛是不滅欲望,亦是至死方休。
*陰郁偏執X心甘情願
一句話簡介︰我是你逃也逃不掉的宿命
立意︰喜歡一個人如果只是仰望那就是單戀,付出行動才可能成為雙向奔赴。


陰鬱偏執公子哥X朋友的寶貝妹妹。

女主陸相思單純美好,個性穩重,家庭富裕,常常被哥哥關照,因此認識了男主。

男主梁裕白也是身世不凡,但是很討厭和人相處,本身也有妹妹,但與家人關係不好。
對大部分的人高冷面癱,唯獨女主入了他的眼。

男主開始對女主有掌握佔有的慾望,而女主對帥氣酷跩的男主產生好奇心與好感,因此懵懂小兔子就自動地靠近孤狼的身邊,兩人就互相吸引在一起了。

這部男女主角的個性組合蠻像另一部小說《贈我予白》 ,喜歡這類型主角的可看。

只是我覺得作者把男主的黑暗陰鬱特質描寫的方式讓我覺得看起來中二感滿滿XD,明明年紀只大女主一、兩歲,卻像個歷經風塵的大叔,菸不離手。
因為文筆風格和描寫的方式不合我意,所以我沒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癮忍 慕吱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