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甜文、歡喜冤家、日久生情、細水長流、宮廷權謀、小虐、甜文、HE

推薦:★×8

文案:
穿進宮鬥小說,角色出場三章就要領盒飯。
看過這本《絕情帝王愛上我》的顧儀掐指一算,還有三天。
顧美人死於三天後,
生死時速三十六個時辰。
好不容易熬過原地去世的劇情,顧儀要靠保住主線劇情,狗頭保命,才能在男女主角認愛要做一生一世一雙人,散盡六宮之時,出宮做一個快快樂樂的富婆!
可惜,絕情帝王最終絕情地拒絕了她的請求。
“卿卿,昔年說愛我,原來都是騙我?”
【閱讀指南】
男主是皇帝。
男女主相遇後1v1。


 冷情皇帝X穿成砲灰的穿越女。

女主顧儀我覺得蠻可愛的,只是剛開始被系統搞的一直掛掉,劇情不斷重置,所以虐的地方有一點喜感,不會讓人覺得虐。
男主剛開始是一個善於權謀,平衡後宮勢力的冷情皇帝。
每次劇情重置,男主的記憶也會回歸當初,
好在後來男主有發現自己的記憶怪怪的。
男女主的相處互動我很喜歡,可惜滾床單的部分都拉燈。XD

這本是靈魂穿越,不是穿書,所以女主沒有預知能力。

類似風格推薦: 《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千本樱景嚴

unnamed (5).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