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高幹、歡喜冤家、男強女強、肉渣、甜寵、HE

推薦:★×9

文案:
關兮二十六歲才突然被告知自己不是親生。
真正的關小姐馬上要從犄角旮旯的小鎮被接回。
 一時間天旋地轉,父母要分愛,財產要分割,就連原本的未婚夫也可能換人結婚。
思索一夜後,關兮決定振作起來,昧著良心表白以拉攏未婚夫的支持︰“江隨洲,我愛你!愛到沒你我不能活!”
出差歸來的江隨洲看著一地的玫瑰花瓣,微微揚眉︰“關兮,是又看上哪款限量包了?”
——
關家大小姐關兮有個又帥又富的未婚夫,但所有人都心知肚明,關兮和其未婚夫就是“談錢不說愛”的塑料婚姻關系。
真小姐回來後,眾人皆暗諷關兮將失去一切。直到某次拍賣會,眾人親眼見未婚夫江隨洲揮金如土,給關兮買了一套又一套的奢華珠寶。
友人著急勸阻︰“你瘋了,關兮不是你未婚妻了。”
只見江隨洲淡定一笑︰“我寵大的未婚妻,誰敢說換就換。”
閱讀指南︰
心機女Vs腹黑男
《女主花式勾引男主以確保自己不會成窮光蛋的故事》


高富帥腹黑男X白富美嬌作精。

女主關兮是養尊處優的大小姐,嬌氣和美艷交互切換,不驕縱,而且作的很可愛。

男主江隨洲是以悶騷狗男人的形象出場,實質上的行為根本是寵妻狂魔,蘇的炸裂。

兩人因為雙方家長有意聯姻,且性事很合所以建立起了外人所謂的塑料感情。

女主遇到突如其來的身世危機,卻是考驗兩人塑料感情的轉機。

我覺得男女主的神經滿粗的XD,明明互相吸引......卻在剛開始歪成利益的炮友關係,

互動很有趣,兩人能互相壓制對手戲很有張力,床戲很多,

兩個人居然互相護短,讓人感動XD。

劇情節奏輕快,沒什麼虐,讓人看得很愉悅~

唯獨不適應的是男主對女主撒錢不手軟的佛系心態,和女主的購物能力….有點誇張....但有錢真好。😂

以下腦補男女主的形象:

d32868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到我身邊來 六盲星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