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差、懸疑、刑偵、男強女強、歡喜冤家、再續前緣、高冷、天才、甜文、虐、HE

推薦:★×8

文案:
【1】
旁人眼里的陸征冷面無情,不苟言笑,只有雲渺知道他不是——
他會幫她洗頭,並仔細測試水溫;會每晚準時出現在她學校門口;甚至會阻止她戀愛……
彼時年少,雲渺覺得這份不同就是喜歡。
她主動告白,誰知得到的回應卻是,他親手將她送去了美國。
大夢初醒……
【2】
最近,刑偵科來了個清冷美人,麻省理工畢業,憑借ai人臉識別技術,縷破奇案。
萬年冰山陸征,在看到她的一刻,踫翻了手邊的咖啡杯——失聯許久的小姑娘回來了。
陸征高興之余卻听見她和旁人說︰“我怎麼可能會認識你們陸隊?”
路過此處的陸征,砰地踢開了一側的椅子……
【3】
陸征曾經被很多女生追求過,但都被雲渺扼殺在了搖籃里。前幾次,她做得很隱蔽。
後來的一次,明目張膽,被陸征發現了:“第幾次了?”
雲渺垂眉大方承認︰“第三次吧。”
頭頂的燈光昏暗,他一步步走近捏住了她細白的下巴︰“怎麼著,就想我單身?”
雲渺倒也不怕,仰頭看他︰“大約是……因愛生恨。”
陸征眼底黑沉︰“還愛我?”
雲渺笑:“自戀是病,陸叔叔。”
陸征︰“渺渺,我可記得有人說過,不讓我孤獨終老。”
【4】
雲渺有台機器人,可以洗衣做飯,可以防身,還有個不為人知的功能,他能識別陸征的臉,並能在他接近時,記錄他的心跳頻率。
Ai:“主人,昨晚陸征抱你回來時,心跳超速,已為你記錄,並歸類為喜歡。”
Ai:“主人,剛剛又超速了,你們接吻了?”
雲渺︰“沒有,我咬了他。”
Ai:“本次歸類為愛,主人,他愛你。”
陸征關掉吵人的Ai,凝住她︰“怎麼辦,我的話,全被它搶去了。”
雲渺︰“那就再說說,沒準我想听。”


外冷內騷警察叔叔X高冷天才少女。

男主陸征遇到長大後的女主整個放飛自我,不再壓抑,各種花式撩妹,

連組員都看不下去。

女主柯雲渺從一個叛逆的少女,成長成一個可靠的AI技術專家,

運用專業和男主一起破案,變成最佳搭檔。

男女主年齡差9歲,男女主身世都滿可憐的,但可能因為我看過書評,已經有心理準備,所以我覺得不虐,男女主雙向奔赴,感情線甜~

話說女主家裡的AI機器人好可愛~是男女主的大推手。

唯一缺點是作者對於破案過程的描寫,我覺得安排的稍微粗糙,所以有扣分,

但對於著重感情戲的我可以不太去在意破案細節。XD

全文109章。

IMG_0054.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