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戀、先婚後愛、日久生情、再續前緣、治癒、沙雕、甜文、小虐、HE

推薦:★×6

文案:
聯姻當天,周酩遠飛赴南非,一去三年。
回國航班上,他叫秘書擬好了離婚協議和補償。
周酩遠拎著離婚協議邁進舒鷂的辦公樓。
舒鷂正在舞蹈室裏跳舞,蕾絲吊帶配短褲,胯上別著一抹蓬鬆的白紗,舞姿時而剛勁時而曼妙。
舞畢,一群男團小鮮肉團團圍過去吹彩虹屁。
其中一個男孩好奇道:舒老師您包裏掉出一枚鑽戒,您結婚了?
舒鷂拿了戒指隨意丟回包裏,擦著汗,閑閑道:我喪夫。
舞蹈室外的周酩遠:?
#不如跳舞,談戀愛不如跳舞,真的不如跳舞#
#我不離婚!我愛我老婆一萬年! #
 我以爲鷂是家雀,卻不知鷂是翺翔天際的猛禽”
(先婚後愛,輕鬆向不正經甜文)
一句話簡介:今天男主氣死了嗎?

立意:擺脫命運的束縛,勇敢做自己


高冷陰郁男主X鬼靈精怪女主。

男主的家人多數都滿有病的,自相殘殺 、剝削男主,還好男主夠堅強,忍辱負重,堅持了下來。

女主的父母也是奇葩,就因為女主沒乖乖繼承芭蕾的衣缽,就各種冷暴力….女主的胃病還是自己媽媽搞的...🤯

這是男女主角互相救贖治癒的故事,因為女主比較早自己走出來,所以才有故事一開始,女主對自己有名無實的丈夫,使勁撩撥的互動,目的激發男主的脾氣,不要鬱鬱寡歡又喪喪的。

但我覺得整體描寫太過浮誇,奇怪的家庭、跳脫的對話,雖然故事整體滿有趣且溫暖,但不是我的菜…. 

IMG_0169.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