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男強女強、再續前緣、雙向暗戀、甜寵、HE

推薦:★×6

簡介:
七中兩大大佬,南樓清冷學神陸枕川,北樓年少成名的人間精靈奚柚。
據傳陸枕川這類的高嶺之花,最厭奚柚的頑劣張揚。
學生會團建,真心話大冒險,奚柚被指派問異性,是否有女朋友——對象是陸枕川。
奚柚眨了眨眼睛,示意他配合,“枕川哥哥,你有女朋友嗎?”
好友笑:“這問題誰出的,陸神這清冷勁兒,怎麽可能有啊哈哈哈。”
頓了會,少年看着她,尾音懶散地延長。
“怎麽,你要和我談戀愛嗎。”
-又甜又A·年少成名仙女X又撩又騷·白切黑學神
-校園雙A丨明騷互撩丨很甜繫|
*“I WANT TO SEE U.”


騷包學霸X又颯又甜跳舞精靈。

兩個人都出身不凡,雖然男女主的家人都很關注自己的兒女,但和家人理念不合,所以也是有許多無奈之處。

一個是在舞蹈專業發光,一個是學霸兼校霸,男女主都很努力地追求自己的目標,滿特別的是男主會跳hiphop和狂派舞蹈,好想看兩人的雙人舞。

女主奚柚明豔有個性,男主陸枕川冷淡中藏著騷氣,只對女主騷的讓我不忍直視......甜到蛀牙。

因為設定是高中生,所以對我來說小孩子的世界能搞得那麼複雜好不習慣,

男主很騷很撩,拖腔帶調的就不能好好說話嘛......

文筆有點刻意,明明男女主同年級,卻一直小朋友的稱呼好怪,所以讓我覺得不太自然,男主的撩騷著墨過頭了就覺得怪膩人的XD

此外一直重複強調男女主的中二稱號.....總之我覺得人物對白設計的很不自然。

故事很勵志,男女主設定都很蘇,書荒可閱。

筆記:目前看到第48章。

看網路評論女主的姐控弟弟也有獨立的故事,似乎評價比較好,有空應該會去翻翻看。

 

16dleqkx1ehws4cwc404g4swcqok3ly-1000x1000.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