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男強女強、天之驕子、天之驕女、日久生情、美人、甜寵、HE

推薦:★×7
文案︰
顧嬈顏正腿長後台硬,媚骨天成,卻放著家產不繼承,跑到演藝圈跌爬滾打。
某演員︰不怕,再不紅就改行。
顧嬈︰唉,再不紅就回家繼承家業。
某女星︰成名後嫁入豪門ˇ
顧嬈︰嫁什麼豪門,我就是豪門。 
小劇場︰  
沈良州見到顧嬈的第一眼,她在舞房完成了黑天鵝32轉,回眸時眼角微挑,瀲灩的眸勾著風情,清冷又明艷。
他一見鐘情︰你好,我叫沈良州。
她就四個字︰跟你不熟。
後來,對著窗中的虛影,他微眯著眼攬著她的腰身,拇指摩挲著她微紅的眼角,半笑不笑︰叫聲老公听听?  


清冷貴公子X妖嬈美人。

男女主年齡差5歲,兩人都是高門大戶,所以算是男強女強。

女主顧嬈,長相嫵媚妖嬈,多才多藝,很會作,也會使壞,內心叛逆因子很重,所以瞞著家人,到另一個城市挑戰演藝事業。
外顯沒心沒肺,挑戰完一個領域就會往下一個目標挑戰,所以看起來什麼都不上心。

男主沈良州,清冷自持,唯獨對女主沒原則。
因為女主很難駕馭,所以讓男主又愛又恨的。
作者描繪的男女主對手戲依舊讓人心癢癢~
反正是甜寵大家可以放心看。

這次的角色設定我很喜歡,但可能因為主角面貌多元複雜,不是很好駕馭,
加上娛樂圈的綠茶、豬哥太多,看的滿煩的....
我覺得整體看起來並沒有很順暢和過癮,所以評價是書荒可閱。

我推作者另一部《對你見色起意》,這兩本有些橋段有點雷同,我覺得《對你見色起意》這本發揮得比較好~
MicrosoftTeams-image (14).pn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