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腹黑、偏執、病嬌、契約愛情、甜文、HE

推薦:★×5

簡介:
宋漪禾不是第一次陪協議男友周程野參加這種豪門貴公子的生日宴。
只不過這一次,她總覺得身後有一雙眼睛在盯着自己。
那種感覺,就像是一張編織缜密的蛛網,在慢慢朝她襲來。
她猛然回頭,卻又全部消失不見。
-
賓客喧嚣的生日宴上。
角落一處的沙發上,一道修長的身影落在上面。
清冽的面容泛着不正常的白。
鼻梁上架着一副銀絲邊框眼鏡,一半落在光裏,一半隐在暗處。
藏在鏡片下的深褐色眼珠,幽幽地盯着某處。
像食人的野獸、卻又像溺在那一汪泉水裏的萬千缱绻。
-
周程野的白月光提前回國了。
正當宋漪禾惋惜這份高薪水替身兼職即将離自己遠去時,周程野卻說要給她介紹個新的替身兼職。
聽說這位賀大佬是圈裏出了名的脾氣溫柔、好相處。
舉手投足之間,像個克己複禮的古人。
還總喜歡喚她宋小姐。
隻不過在做了三個月的替身後,宋漪禾隐隐覺得哪裏不對勁。
這位賀大佬好像有些太過投入了。
會在她腳上鞋帶無意開了時,自然蹲下幫她繫上。
又比如某次醉酒時,會突然覆在她耳邊,不停地喚她:阿禾、阿禾……
喉間的低語,是極盡的纏綿悱恻。
溫柔又偏執。
總讓宋漪禾産生一種“他很愛我”的錯覺。
他好像忘了,
她,宋漪禾。
隻是他雇來的替身。
-
——你不知道,這些年來我所有的反複,都是在想你。
——我終於有了失而複得的感覺,在見到你的那一刻起。
排雷or注意事項:
1、含失憶梗/女主自己替自己
2、男主白切黑/性格偏執/善於僞裝
3、協議男友,不是真的,介意勿進!
4、sc


偏執腹黑病美人X開朗設計師。

用失憶梗包裝的偽契約愛情。

男主蛻下斯文禁慾的外表,是個愛裝病弱求同情的黏人精。XD

配角男主的爺爺做人好失敗....把一個家庭搞成這樣滿可憐的。

雖然失憶的設定挺狗血的,但角色設定有引起我的興趣,可惜故事節奏沒寫的很好....
主要圍繞在因為契約愛情(理由很牽強....),讓男女主有一堆相處吃飯的機會,以及支線為女主的設計工作室事業發展。
人物情感的方面,在女主還沒恢復記憶時就對男主說愛了,這個轉折忽而慢又突然快,我跟不上......
以及最關鍵的偏執病嬌男主,後面變得有點可愛,激起我的母愛,這不是我要的感覺。XD

她的私生活-她的私生活花絮-朴敏英-金材昱-1556013992.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