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子、傲嬌、日久生情、小虐、HE 

推薦:★×6

文案:
文案一︰
沈秋的下個保護對象是趙景杭。
他惡劣不羈,喜怒無常,四處找她茬。
但她不在乎,拿錢***他不死就好。
**
趙景杭換了六個保鏢,第七個,是個女人。
旁人皆嘆,趙大少爺又要折磨人了。
只是沒想到,大少爺折磨著折磨著,把自己給折了進去。

文案二︰
那天俱樂部里所有女人都被趙景杭叫去包間。
在場的男士們一邊惱火一邊好奇,皆跑去包間外圍觀。
本想著那畫面要如何奢靡風流,卻只見向來高高在上的趙大少爺正白著臉給自己的保鏢解釋︰“我一個都沒踫過……秋秋,她們都可以為我作證。”


叛逆不羈少爺X高冷美人保鑣。

女主沈秋在孤兒院長大,因此遇到男配,男配後來被家人找到接回去,男配後來也把女主接出來。

女主個性淡然、沉默、忠誠,從小沒有被人真正愛護過,卻有著與外表反差柔軟的心。
為了接濟孤兒院裡認識的弟弟和妹妹,所以開始接保鑣的工作。

而男主的爸爸就是指派女主到男主身邊的金主。

男主趙景杭家境不凡,和家人之間勾心鬥角,所以養成性格難以捉摸,是個脾氣不好的貴公子。

女主幾次忤逆男主的冷淡護航,把男主氣個半死,男主透過人脈挖出女主的過去,兩人身分差距很大,卻不知不覺相互吸引。

這本我覺得不合邏輯的地方是,工作是保鏢身上應該要有一些武器裝備(例如警棍),結果女主只在身上藏了一把小刀?!
然後受了幾次傷,是男主幫忙收尾的,到底誰是專業保鑣啊?
雖然我了解這樣的安排是為了創造英雄救美,但我覺得這樣的保鑣女主未免也太沒氣勢.....可惜了這個角色設定。

加上兩人家世差太多,這篇的氛圍很像王子遇到賣火柴的小女孩,雖然女主的過去很讓人心疼,但男女主的感情戲並沒很打動我。

而男配也不討喜,把女主當成好使喚的所有物,根本就沒有好好珍惜女主。

看得有點悶....所以沒看完,筆記看到第54章。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