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漢、年齡差、腹黑、強取豪奪、甜文、葷話、有肉、情慾、情色、肉文、HE 

推薦:★×7.5,肉文推薦:★×10

文案:
這天,何璐家的民宿來了個男人。男人很高,身形健碩,亂糟糟的鬍渣子幾乎擋住了他半張臉。
登記的時候,他曲起手臂搭在櫃檯等待,那厚實的腱子肉看得何璐心驚肉跳。
再後來 ,何璐愛死了那雙當初讓她心驚的手臂,可以將她輕易抱起,邊走邊操,一路汁水橫流....
又純又欲女學生 V.S. 19厘米退役拳手(女主是學生,男主大女主十歲,還坐過牢,不喜慎入)。


這篇是我差點棄文.....最後又真香的甜肉文。

差點棄文的原因是因為剛開始沒多久男主就對17歲的單純女主下手,害我以為男主滿渣的。

但肉描寫的太帶感,男主器大活好,滿滿荷爾蒙,所以就不小心一路看下去,撇開年齡差,真香!

男主程曜坤看起來又帥又壞,又非常老司機,但感情觀是正的。
外糙,但心還算細,是個可靠的大叔,只對女主不知廉恥。

對不起我誤會男主是渣男,我真是膚淺的傢伙....雖然我就是個膚淺的傢伙orz

女主何璐本來是一個看起來弱弱的女高中生,後期也滿可愛的。
總結:單純不糾結的甜文。

IMG_0481.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