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獨鍾、救贖、肉文、情慾、情色、甜文、小虐、HE

推薦:★×7,肉文推薦:★×8

文案:
小瞎子放學路上被一群壞學生攔下了,那群壞學生耍流氓摸她的胸,還要檢查她是不是處女。
小瞎子氣得拿出辣椒粉胡亂撒了過去,轉身就跑。
她完全沒了方向,差點被車撞到,一個不良少年衝過來把她抱住,指著她大罵,“你瞎了啊!往路上跑!”
是啊,她是瞎子啊。
小瞎子眼淚橫流,哭得抽噎,眼睛上的軟布軟軟滑落下來。
不良少年看直了眼,“我操?”
“你放開……我。”小瞎子掙扎著。
不良少年看著她漂亮的面孔,咽了咽口水,“你叫什麽名字?告訴我,我就放了你。”
“……蘇,蘇軟。”小瞎子哭著說。
“操……”不良少年舔了舔牙尖,看了眼褲子中央頂起來的包,聲音都沙啞了幾分,“巧了,我叫硬邦邦。”

校園1v1  SC he
女主是真瞎,以後也不會好。
這是一篇披著肉文的校園霸凌文。
也是一個關於救贖與被救贖的故事。


日天日地校霸X軟妹子。

我以為我是來看一篇校園甜肉文,結果有些劇情差點看哭我(心疼的).....

男主柯樅應因父母感情失和,高中變的不顧課業,是一幫放牛班的老大。
很有個性,本性善良。
本來看起來是火爆的衝動少年,其實滿可靠且有責任感的。

女主蘇軟個性柔軟,因眼盲,曾經在特教學校被校園霸凌過....非常讓人心疼。
到高中後,仍是常常被人欺負。
女主出身普通家庭,曾一度自我厭棄,仍是跌跌撞撞撐了過來。
直到遇到如烈陽般熱情赤誠的男主解救她。

而女主是男主過去幾年叛逆不羈裡出現能讓他沉著下來,想愛惜的柔軟存在,因為遇到女主,意識自己必須更強大才能保護想保護的人,不良少年回頭,用更好的方法展現實力。

雖然主角有點不合邏輯的金手指,但沒想到甜肉文還能感動到我。OwQ

後面成年時期有簡單帶過,男女主能幸福,而且造福更多人太厲害了~

真的很討厭霸凌的行為,大家人生在世都不容易,希望世界更多善意,惡意消彌.....

352006-352006-e_女神降臨_劇照05_韓書竣_黃仁燁飾.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