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不正、青梅竹馬、師生戀、辦公室戀情、甜文、小虐、有肉、情慾、情色、肉文、HE 

推薦:★×5,肉文推薦:★×8

文案:
鄰家大我兩歲的哥哥長得又帥,成績又好
媽媽叫他來當我的家教
可是我做錯他用那裡懲罰我
做對他也用那裡獎勵我
我到底該怎麼辦,嗚嗚.....
小白兔被腹黑野狼一直一直吃掉的故事


這是三篇短篇肉文,文案介紹是第一篇故事的劇情,每組CP之間有親戚或朋友的關係。

第一組CP:癡漢系腹黑鄰家哥哥X傻白甜女主。
這篇男主是高中生、女主是國中生年齡都太小....所以我看不下去。
而且男主的行為是犯罪,女主還傻傻的接受,小學生等級的無腦對話我看的無力吐槽。

第二組CP:理科直男老師X小妖精學生。
師生戀,女追男。
這篇是第一組CP男主的妹妹的故事,妹妹算是傻大姊+嬌蠻小姐的個性,對男老師使勁撩~

第三組CP:腹黑上司X進取的職場小菜鳥。
我覺得這篇男主滿渣的,把女主當替身,一開始誘惑人家,任性又霸道的想掌控感情。
被女主發現真相,追回女主的手段我不能接受。

總之,三篇劇情都三觀不正,第一篇故事感覺文筆叫青澀,後面兩篇文筆還行,撇開讓我皺眉頭的劇情,肉肉不錯~

[都市情緣]《鄰家哥哥別上我的床》七月晴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