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姊弟戀、再續前緣、小虐、HE

推薦:★×5

文案:
她穿越到一個類似春秋古國的世界,在這裡,一切的文明剛剛展現它奇麗的色彩。
長相醜陋,身份低下的女主,突然發現生存變成一件無比艱難的事。於是,她隱忍,堅強,她小心地尋找機會。
以智慧求生,行說客之事,走縱橫之路,淡定而卑微的女主的人生越來越精彩,她也越變越美。


單純斯文型男主X睿智女說客。

女主孫樂重現帶穿越到春秋時代,且不幸的靈魂穿到一個無鹽女身上,所以為了生存只能運用智謀了。
之後會解毒變美。

男主姬涼一開始是單純的乖乖君子,在和女主長期互動下也慢慢成長。
但這個角色的個性鮮明度並不高,除了美貌之外好像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點。
最後和女主一起四處遊歷遠走高飛。

我是主角控,所以我其實不太喜歡男配太搶戲的文,尤其女主還猶豫過要不要放棄男主,我是專情派比較無法接受。

這本是我閱讀作者的第一本小說,年代久遠,劇情忘的差不多了。

[穿越重生/古色古香]《無鹽妖嬈》林家成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