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女扮男裝、腹黑、炮友、虐、有肉、肉文、情慾、工口、HE

推薦:★×6.5,肉文推薦:★×8

文案:
陸侵問過她:「你哥哥叫翡,你又叫什麼?」
可一個埋在故紙堆裏的死人需要什麼名字。
世道澆漓,人盡其用,要成全潁川侯滿門忠烈英血,元翡必須活著,元負月必須死。
天下人都如此認為,陸侵也一樣。
女扮男裝小侯爺 X 放浪形骸四皇子。
排雷:除了半途出軌梗沒有,你可能雷的爛梗這裡全都有,謹慎觀看下方隱藏文字:非處、監禁、強姦...等。


放浪不羈皇子X面癱小侯爺。

女主元翡面癱淡定,以前活潑瀟灑恣肆,一朝家逢巨變。
女主經歷超坎坷,曾經隨著父兄上戰場,結果父死,兄妹兩人被敵軍囚為禁臠好幾年(沒有任何奇蹟,兄妹遭遇過什麼我就不提了T m T)。
但女主仍是憑著堅強韌性,假扮哥哥,回國繼續為皇家效力。
可以想像女主隱瞞性別過得有多辛苦,甚至還被親戚嫌棄。[宮廷權謀]《酩酊天》桃子奶蓋:風格頹美、有劇情的權謀古言

男主陸侵是個傲嬌乖張的主,把女主帶在身邊,但又不輕易表明心意,把兩人搞得像炮友一樣的關係。XD
雖然男主愛在床上欺負女主,又會毒舌刺激女主,因為女主已長期習慣性忍受痛苦,所以男主其實是又心疼又氣的心情...
總之感情線的部分剛開始男主會有點欠揍,但讀者能慢慢觀察到男主對女主的心思。
畢竟兩人都要跟一堆勢力周旋,男主的行為都是有思慮過的。

整本虐心程度我覺得頗高,虐女主的都是配角,好幾幕看到女主危在旦夕看得我好緊張........所以才60章節的小說我硬是分了好幾次才看完。😂

文筆古色古香~床戲頹美,劇情精彩,推薦分數不高主要是因為對我個人來說還是超出我能承受虐的程度!

番外有兩人婚後生子的後續,苦盡甘來非常不容易。

電視劇長歌行微博-1618549552.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