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強取豪奪、日久生情、甜寵、糙漢、美人、肉文、情慾、情色、工口、HE

推薦:★×9,肉文推薦:★×10

文案:
是冷宮廢妃的女兒,有著天仙絕色之姿,是被精心養大,要做和親貢品的帝姬,可是在那軟軟糯糯的外表之下,她有一顆堅毅的心,她總想著有朝一日她要為自己而活。
他是罪臣遺孤,在冷宮裡面夾縫求生存,憑著毅力和恨意,他一朝反轉成了大梁的攝政王,權傾天下卻沒辦法強求她的真心,人們都說他隻愛美人不愛江山,這是真的,他可以用萬裡江山隻搏她對自己真心的微笑!! 
雙處,有點強製愛,多肉,甜文,有玻璃渣(被虐的都是男主)1V1 HE 
排雷1:我個人覺得男主有點病嬌,女主因為各種原因所以前期很頑固,完全不理會深情的男主(?)
可能頑固到讓人想打她的那種程度。
排雷2:由於蝸牛沒注意到堂兄妹不能成親所以大設定出現了問題,只好當這個架空的梁國堂兄妹也可以成親了,出現如此BUG蝸牛感到抱歉全文完結~可以安心入坑。


霸道攝政王X嬌俏公主。

女主梁綢外表柔美,其實內心很有主見和想法。
因為看到母親長期被父皇欺辱,所以對婚姻抗拒,甚至有點恐男,對情愛很晚開竅的可愛小女人。

男主梁綽霸道深情,有點依戀型人格,所以對女主的佔有慾很強,但在和女主幾次磨合後,男主有學習改變,我覺得這點很棒。
雖然前期男主很強勢有強迫女主,但我覺得可以理解。

兩人其實小時候有在冷宮相處一段時間,女主可以說是男主的白月光,男主強大自己其實是為了握有權力才能得到女主。
不愛江山愛美人說的就是男主這種人。

男女主面對問題不會糾結太久,因男主知道自己得了女主的身,但是無法輕易得到女主的心。
在男主偏執的深愛下,女主也慢慢開竅,知道男主對自己的不安全感來自於自己的懵懂,會嘗試和男主溝通自己的想法,所以兩人一起努力調整自己,更加知道如何珍惜對方。
感情戲我覺得不拖沓。

此外,女主弟弟也很可愛~

肉肉香豔,又有挺完整的描寫談情說愛的互動過程,真的是大滿足。

全文80章節,該避雷的點作者文案都有提醒了,我覺得這本讓我看得很愉快,肉為主劇情為輔,整體大推!

以下腦補男女主形象:

62C571A2D457A1657106850.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蝸牛 攝政王的掌中嬌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