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歡喜冤家、魔王、沙雕、日久生情、甜文、小虐、HE

推薦:★×8.5

文案:
沈挽情穿進一本玄幻虐戀小說里,書中男女主情感路上誤會不斷,虐身又虐心,最後一死一傷。
沈挽情看了看穿成惡毒女配的自己︰“我明白了,我的任務一定是拆散男女主,攻略男主吧?”
系統︰“不是,你的任務是把這本小說變成甜文。”
沈挽情︰“……”
于是,惡毒女配沈挽情為了男女主的愛情努力工作著,但——
“警報!男主忘記女主不吃辣,又往小炒肉里放尖椒啦!”
“警報!暗戀女主的反派又出現在女主角身邊啦!”
“警報!有炮灰女配給男主下藥啦!”
就這樣,沈挽情為了讓男女主不鬧分手,兢兢業業地奮斗在一線。
直到某一日,沈挽情被那位暗戀女主的反派找上門。
這位傳聞中暴戾嗜血的反派俯身,似笑非笑地看著她——
“小姑娘,多管閑事,可是會死人的呢。”
沈挽情正欲開口,腦海中的系統再次響起︰“警報!男女主又在鬧分手啦!”
她沉默了片刻,道︰“…這樣吧,能不能讓我先去勸個架先?”
反派︰“……”
後來,有人問沈挽情是怎麼馴服這位反派大魔頭的。
沈挽情︰“我不知道,他倒貼的。”
反派︰“?”

◆食用提示◆︰
1.男主大魔王,女主成長型並不軟弱,女主血液設定靈感來自于陰陽師鬼吞技能
2.不黑原男女主角,系統無性格設置,會反抗系統但是在中後期
3.本文男主原書還是現在都沒有暗戀過原女主


淡定大魔王X嘴砲歡脫女主。

女主沈挽晴個性直率有趣,為了扭轉原故事男女主角的悲劇和世界和平的目標,努力促進男女主角感情,打發掉陸續出場的男配、女配。
有時候因為女主話太多、戲演太過,讓其他角色無言的情況很有趣⋯⋯雖然女主有時候呆蠢的很沙雕,但很可愛!

男主謝無衍長年以來孤身一人(所以還是個處男),雖然腹黑嗜血,但幾本上我覺得滿乖的。XD

總之,整體風趣幽默,女主有個性,男主有性格又強大可靠。

原故事男女主也有自我成長,和女主變成像哥哥姐姐照顧小妹的情感的轉變我覺得很有亮點,因為我以前看過的穿書作品,比較多是讓原故事男女主和主角變競爭對象,這本的設計有讓我耳目一新。

但開虐的時候有騙走我幾滴眼淚,作者真的很會,是個有笑有淚的溫馨甜文。

htjyj.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