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姐弟戀、小虐、再續前緣、HE

推薦:★×8.5

文案:
戒愛者的深情書
孤獨不是罪愆 寂寞,才是

今晚不要讓我一個人。
不要讓孤獨侵襲我。
雖然是借來的虛偽溫暖,總比一個人去抵禦的好,比一個人來得好。
孤獨,往往就會寂寞。
而寂寞是損毀人心的烈酒,總是令人穿腸而窒息。


女主楊靜曾經青春熱血過,敢愛敢恨,最終化為清冷女子,外冷但內心還是溫熱著。

此文的風格挺特別,印象中是以配角角色學弟的視角描寫,每章節很像單元劇,所以沒接續前章看好像也還可以看下去。

從每章中可以認識到女主的面貌,獨立自主、有點酷,也會讓人希望有人能真心的愛護她。
我覺得女主的某些思維滿打中我的,好像身為能自力更生的堅強女人,內心仍是會盼望愛與溫暖,但我們卻好像習慣了留下人與人之間的空間,獨來獨往,減少受傷,但也難免孤獨。

番外女主有遇到歸宿。

這篇我記得是網路小說剛崛起年代裡很紅的一本,因太久遠,我劇情細節都忘的差不多,但值得一看。

iiii.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