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穿書、日久生情、男強女強、沙雕、甜文、HE

推薦:★× 5

文案:
1.狗血小說里,總有這樣一種女配,她有錢有顏,身材火辣,卻總被清秀白蓮花搶走未婚夫。
夏安好巧不巧,穿成了這個女配,正追著渣男滿世界跑。
系統告訴她︰想要擺脫慘死結局,就要抵抗劇情設定影響,減少女配霉運值,當前霉運值︰999。
夏安和白蓮花一起參加直播綜藝,正說著話,白蓮花突然摔倒在地。
夏安︰嗯???
白蓮花內心︰夏安你就等著被全網罵死吧!
下一秒,夏安“啊”一聲也趴倒在地,一手扶住膝蓋,怯生生抬頭,一雙美目攝人心魂︰“疼~”
白蓮花︰嗯???她怎麼不按套路出牌!
【滴——霉運值減10。】
#綠茶和白蓮花的終極對決#
#演戲嗎?我天生影後#
#不好意思,我從全網黑,變成全網紅了#

2.系統給夏安分了個輔助NPC盛知言,NPC是書中超級大佬,顏值頂級、身材頂級、財力頂級,系統讓她盡情使用。
夏安盡情使用了,拉著NPC在戀愛綜藝扮演CP。
劇本中,盛知言愛她愛到不能自已,千里追妻。
夏安萬萬沒想到,演著演著,
全世界開始嗑他們的CP。
以及,大佬他假戲真做了。

#大佬他賴我房間不走了可怎麼辦#

閱讀提示︰
1.甜爽文,1v1,只虐渣,男女主感情線純甜無虐
2.可甜可鹽小妖精x超寵老婆超級大佬


優雅矜貴娛樂圈大佬X鬼靈精怪甜妹。

女主夏安個性活潑俏皮,穿書到一個砲灰女配身上,所以努力擺脫原故事女主和雜魚配角的手段。

男主盛知言是總裁,從出場就一直很淡定,配合著女主做妖,存在感很NPC,基本上無條件配合女主,脾氣好好。

女主有每天能命令NPC一次的金手指,而女主幾乎沒跟男主好好溝通過,就使用強制手段,因此讓我覺得女主滿自我中心的....

原故事女主根本才是綠茶裝白蓮花,其他雜魚配角也幾乎是白痴….故事還設定在娛樂圈,卻讓我看到每個雜魚配角情商都一個比一個低,情緒完全顯現在臉上,這完全不及格。

原故事男主則是沒自我判斷力,被原故事女主耍著玩的自我感覺良好直男。

總之故事常常看到雜魚配角降智行為,觀眾花式捧男女主的彈幕頗多,智商不在線,看的有點無趣和膩味。

而且作者的笑點我常常抓不到,所以尷尬棄文。

筆記:全文102章,看到第20章。

[都市情緣]《裝綠茶後我爆紅了》葉子已青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