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日久生情、刑偵、救贖、甜文、HE

推薦:★×7.5

文案:
此文言情偽推理!!!

喜歡紳(變)士(態)的精神科實習醫師VS曾經高冷(?)的犯罪心理學怪人專家
——
徐陣在發現初徵心的本質後,說︰“我以後是不是慘了,我很怕精神科醫生,你知道的。”
“所以,你不讓我練手了嗎?”
“哦,反正我只在你面前躺平。”
“……”
初徵心漸漸發現,徐陣不是高冷的人,但他暖的也不是世人。
而有了男友的好處是,凡黑暗如影之處,他必前來。
初遇時光的愛,愛是萬城千秋。

小貼士︰
本文男女主雙C、HE,基本是溫馨甜文,偶爾虐一虐


社恐刑偵專家X精神科小醫生。

雙向救贖文。

女主初徵心是孤兒,被一對高智商養父母領養,但過程中發生一些可怕的事,也因此影響女主的職業選擇。

男主徐陣是天才兒童,但也是過去發生一些事,讓男主變成社恐的怪人,退出警察單位,自立私家偵探社。
雖然男主身上有古怪,但本質溫柔且可靠,幫助警察好友辦案。

但儘管男女主有各自悲傷的故事,兩人仍是堅韌地活著。

故事主軸圍繞在女主的童年悲劇未解之謎團和逃逸的兇手。

男配慕澤德混血紳士學者的形象很有魅力。

神秘組織的描寫很吸引人好奇心。

唯獨我覺得作者對女主的描寫比較沒掌握好,女主的特質有點複雜不是很好掌控,在這篇故事裡我覺得並未發揮好,影響我對主角的喜好程度。

全文69章。

以下腦補主角形象: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2-19 150228.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