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取豪奪、日久生情、腹黑、三觀不正、小虐、甜文、美人、肉文、情慾、情色、工口、HE

推薦:★×8,肉文推薦:★×10

文案:
宋持風第一次見到寧馥,是在一次酒會上。
她是時慈的女朋友,除了時慈之外誰都不認識,除了時慈之外誰也不多看。 
朋友說她冷傲。宋持風卻覺得她看著時慈的樣子,很漂亮。 
清冷古典舞者x心思深沉熟男
閱讀提示:
1. 男主不講道理費盡心機強取豪奪上位
2. 雙非處


腹黑總裁X冷豔美人。男女主差4~5歲。

我得先說這部作者對人物情感轉折描寫的很細膩,三角關係裡的互動藏有很多細節,人性的自私一層一層剝出,所謂日久見人心即是如此。

本文屬於成年人的情感角力和情慾誘惑,人物刻劃、劇情、氛圍和床戲都描寫的很好,男主和女主之間的對手戲和性張力很帶感。

女主寧馥是外表高冷,有點清高,屬於有性格的美人,所以會激起人的征服慾。
致力於古典舞蹈專業,努力中的女主滿可愛的。

男配是女主一開始的男友,家境富裕,單純、耳根子軟,對人基本上都和和氣氣的,和女主同齡,屬於開朗奶狗類型。

男主宋持風是腹黑霸道總裁,對女主見色起意,追求手段費盡心機,儼然一個斯文敗類(我喜歡XD)。
雖然我覺得追人手段不可取,但男人有點壞才終於抱得美人歸。
後來男主有反省自己的手段,努力和女主交心的過程,以及對女主的細緻溫柔都很讓人很心動,這種成熟穩重、有能力的男人魅力太讓人難以抵擋了!

此外女主和男配也各自在這段感情中有所改變,讓自己更成長。

正文94章。

因本文有三觀不正,所以該吐槽的地方我還是忍不住想紀錄一下⋯⋯有興趣的再往下看吧,會有爆雷。

此區塊是防雷線。

此區塊是防雷線。

此區塊是防雷線。

此區塊是防雷線。

此區塊是防雷線。

此區塊是防雷線。

此區塊是防雷線。

此區塊是防雷線。

此區塊是防雷線。

其實我不太喜歡作者有段刻意描寫男主和男配間財富的差異.....
畢竟女主一開始是和男配正經談了七年戀愛的,感情看的出來是很認真的,少年男女一同磨合成長多年,因年紀輕所以都還沒那麼成熟,應對問題也無法那麼游刃有餘。
雖然相處細節能顯現兩人價值觀逐漸背道而馳,但我覺得女主有時候也沒好好地跟男配溝通想法,彼此得過且過的態度將兩人的情感埋下了愈來愈多疙瘩。

而女主明知男主布的陷阱套路,還是一步步踏入,沒果斷防範,欲拒還迎的態度讓我感到無言,甚至發生一夜情之後,隱瞞男配,和男主維持了一段炮友關係,會讓我覺得女主本身也不成熟可靠。

男主雖然很有魅力也看起來和女主更適配,但在女方有男友的情況下,還突破界線的撩,也是讓我無法理解堂堂一個總裁手段也太綠茶,因此前半部三觀不正的三角關係讓我看的直皺眉頭。

女主與男配決裂那段劇情我覺得場面搞得很難看,我差點沒翻桌。

要看這篇真的不能太認真!

我熬到女主和男配分手,男女主正式在一起後,我終於能鬆一口氣了,才能無心裡負擔的看兩人灑狗糧。
看完這篇真的情緒很多......愛看又愛嫌的讀者XD

MicrosoftTeams-image (23).pn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