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細水長流、甜文、萌、HE

推薦:★×8.5

文案:
杏杏的師兄是三界聞名的仙中君子,俊美無雙,溫潤如玉,淡雅出塵,不似世間俗凡。
杏杏從小傾慕師兄,想當師兄一樣優雅的神仙,于是每天都乖乖給師兄擼毛、蹭蹭他的仙氣,當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狐狸。
直到有一天,她覺得是時候對師兄坦白自己驚人的身世了。
杏杏道︰“師兄,其實我是上仙的女兒,爹娘都是赫赫有名的上古天狐,家中宮宇千重,列兵無數,下凡會有天兵天將保護,四海龍王常來我家做客,而且天庭的太子前段時間還來跟我提親了。”
師兄應道︰“哦。”
師兄反應好冷淡。
杏杏拖著尾巴傷心地離開了屋子,坐上她爹娘派來的九鳳仙車,窩進她家的水晶琉璃宮,在巨大的仙床上可憐巴巴地打了個滾。
然而數日後,她在自己家中見到了那位天庭的太子。
那位傳聞中的太子精百道、通萬術,凡世間之術無一不精。
杏杏只見她師兄換了一身衣裳,站在殿中對她淡淡一笑︰“師妹,如何?”
==
師兄︰我師妹總擔心她家境太好會嚇到我,我要怎麼說才能不嚇到她?


儒雅端方師兄X慧黠溫柔病美人。

女主緣杏是九尾狐,幼年體弱多病,後來因緣際會身體慢慢能和一般人活動跑跳,長年臥病養成她細心、知足常樂的純良心態,是一個堅韌可愛的小公主。

男主弦羽是天帝之子,身負重任,所以長期表現穩重斯文的模樣。
對女主很珍視,與其親密戲的強勢反差很戳我,可惜這是一個清水文。(●’ω`●)
男主因裝作堅強有責任感背後的脆弱,在遇到女主後一點一點的轉化,讓完美男主更有人氣。
而且武功設定是琴,時常揹著琴匣,立馬讓我想到楊洋在《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古裝游戲美男形象~超帥>////<

師兄師妹的設定是我很愛的萌點,兩人從情竇初開到甜甜蜜蜜都好讓人嚮往。

女主的哥哥緣正是個高冷美男子,妹控屬性也是好可愛,真想看哥哥的感情線。

愛情、友情、親情和師徒線都描寫的很好,溫暖又有愛~

故事裡大家都一起成長突破,感覺得出作者想從男主和艱難任務上表達出"信任"和"眾志成城"的理念,除了是個甜文之外,也是個有寓意的好文。

含番外174章,是成長向和慢熱型的甜文~

20168161471316898610_226.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