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情有獨鍾、日久生情、美人、甜文、HE 

推薦:★×6.5

文案:
顏路清坐飛機時正看一本年度虐心小說
其中人氣最高的不是男女主,而是被無數瘋子迫害過的反派大佬,顧詞。
顧詞年少時風光無限,可家道中落後被父母仇家報復,黑曜石一樣漂亮的眼楮被毒瞎,最後還被暗戀著他的偏執女神經病“藏”了起來。
經歷過這一切後,原本清風霽月般的少年徹底黑化。

美強慘誰不心疼,顏路清也心疼,很是生氣地罵了那個女神經。
誰知一朝飛機失事,她穿成了這個人人喊打、妄圖獨佔顧詞的女配
時間恰好是“金屋藏詞”的第一天。
回憶了一下女配在原書中豬狗不如的下場,顏路清︰……哦豁?
-
女配在原書里的下場是活該,顏路清萬萬不可能重蹈覆轍
從第一天開始,便好吃好喝將大佬養著,名為“藏詞”,實則供奉
她給顧詞治眼楮,他想吃什麼她就去買,想要星星她給摘,他想要花她就薅下來給他做花圈,家里的花都薅禿了

這麼過去了兩個月,按照原書劇情,到了顧詞該逃出去的那天
顏路清大松一口氣,都不用大佬親自動手,非常主動且狗腿的將家門大開,對他道︰“恭喜你,自由了。”
顧詞看了她半晌,漂亮的黑眸沉沉,忽而一笑︰“要是我說,我不想要自由呢?”

顏路清︰“???”

你的商業帝國呢?你的野心報復呢?媽的劇本不是這麼演的啊!

【沙雕治愈少女x腹黑重生大佬】
*本文又名︰《沙雕少女穿成偏執狂》《小黑屋變大白房》;《關于重生之後迫害我的女神經沒有迫害我但是病情更嚴重了這件事》


淡定美人大佬X沙雕小漂亮少女。

女主顏路清雖然是孤兒院長大的孩子,但個性大剌剌、活潑、鬼靈精怪。
一次飛機事故女主穿書了,穿到一個病嬌女配身上,好景不常這位病嬌女配曾經對大佬做了很多病態的行為,所以女主想著如何挽救劇情。

男主是一個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淡定角色,好似一眼能看穿人心。

男女主的年齡都設定在高三後升大一的那個年紀。

故事有系統輔助女主,系統機器人其實是另一個世界的人,感覺也是個資淺的少女,跟女主像朋友一樣。
女主穿越後具有讀心、哆啦A夢和馬良筆技能的金手指。
唯"讀心"在男主身上不管用。

女主和男主的感情線挺自然而然,女主遲鈍懵懂的樣子滿有趣的,一旁的男主耐心慢慢撩。

女主和原書男女主角是沒有太多交集的朋友關係而已,所以相安無事。
主線都圍繞在美人大佬和沙雕少女女主的戀愛線,虐點被簡單帶過,所以我覺得不虐,兩人的羈絆很深,劇情後面會揭開事情發生的始末。

因男主看起來美艷矜貴,所以被女主暱稱為"公主詞"和"老婆",除了男主美貌、對女主溫柔之外,人設仍是不夠有吸引我的魅力點,都是女主在自得其樂。😂

文筆與劇情整體風格比較像大一少女的腦洞(符合主角年齡人設),敘事風格著重描寫女主的想法、嘮嗑和配角們的吐槽反應,所以我其實覺得有點無聊和幼稚><。
劇情反轉的地方,感覺還是立基於男主的"強",而男主為什麼具有這種bug能力,好像也沒特別說明,看起來是人設所需金手指。
(抱歉喜歡這本書的朋友,但只能說每人口味不同,這本和我頻率不合orz)

正文99章,評價為書荒可閱清新小甜文。

[穿越重生]《大佬怎麼還不逃》車厘酒:美人大佬與沙雕小漂亮穿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