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僕、偏執、調教、情色、葷話、小虐、有肉、工口、肉文、HE

推薦:★×6,肉文推薦:★×7

文案:
要去和親的長公主與清冷俊美的暗衛的故事。
本以為是她掌控了他,卻不想被他玩於股掌……
“狗一樣的東西,再忤逆本宮試試?”
“本宮的身子很喜歡你。”
“被屬下這樣低賤的雜種日逼,公主嬌嫩高貴的穴,可是得到滿足了?”
避雷:我理解的1v1 是我愛你,我心裡只想和你做愛。如果覺得被其他人摸了就不是1v1 了,請回避。


腹黑狼系暗衛X刁蠻公主。

剛開始公主滿大膽的,調戲男主非常露骨。

男主的背景滿特別的,剛開始對女主淡漠、隱忍配合,
但很快就忍不住壓回去了,所以不會讓人等的心急。[宮廷權謀]《公主為奴》來瓶礦泉水:腹黑狼系侍衛以下犯上!

小虐的地方我覺得不會太虐,是為了讓劇情精彩反轉之必要安排。

文筆的部分剛開始有些青澀,有些形容詞有點誇張會讓我會心一笑XD,但後面文筆有進步。

想看主僕梗、反調教的肉文我覺得這本可以輕鬆看看~

要避雷的地方是女主有差點被別人強,所以身體有被其他人摸過。

全文82章。

歡迎推薦我主僕梗的文~我滿吃這套的。ᕕ ( ᐛ ) ᕗ

[宮廷權謀]《公主為奴》來瓶礦泉水:腹黑狼系侍衛以下犯上!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