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醫生、三觀不正、炮友、浪子回頭、情有獨鍾、甜文、葷話、有肉、情慾、情色、肉文、HE 

推薦:★×7,肉文推薦:★×9

文案:
她被男人禁錮在情趣椅上,被動承受他一次次的玩弄。
他目光深沉,看著身下呻吟不斷的少女,始終沒等到她說出安全詞,不由啞聲問她:“你的底線,到底在哪?”
“你。”她在心裡默默作答。
時過境遷——
裴清芷:“你設計我。”
危承:“若我有罪,那你便是包庇縱容的幫凶。”
明知他的世界,是一座有去無回的危城。
她仍一意孤行,深陷其中。
【溫柔乖巧的女大學生×腹黑騷浪的腦外醫生】
【內容說明】
1.女處男非處;
2.男主30歲,女主18歲,有年齡差;
3.作者非專業,可能存在知識性錯誤;
4.醫生是個神聖的職業,部分設定僅為劇情需要,請勿較真。


神外科醫生兼教授X純欲系大學生。

女主裴清芷純欲小白兔的形象描寫的不錯,心思單純,面對魅力熟男的誘惑半推半就,對肉慾又充滿好奇探索,被男主帶壞後在床戲滿放得開的。

男主危承的外貌有著一雙桃花眼,看文件會戴金絲眼鏡,這個形象就是個騷包的設定。XD
背景設定就有點金手指了,本來是特種兵,後來專職醫學領域。
可能因為長期從事高壓工作,造成有難以排解的睡眠障礙和壓力,因此透過性愛紓壓,在遇到女主前是個斯文敗類:工作專業,私下放蕩。

故事開頭衝擊的一幕讓我一度不知道該不該看下去,若是潔癖黨可以直接避開了。
而男主就是一個老司機,有點油膩,但床戲真的滿帶感的,所以這本我分了好幾天看,以不至於吃肉吃得太膩。

其中有一幕我滿喜歡的,是男女主到情趣旅館玩SM,男主一邊迎合女主的好奇心,一邊怕女主自己沉溺於快感而開啟不得了的大門,所以努力掌控過程,不讓女主完全沉淪慾海,可以看到一個年過三十的老司機也有害怕的時候啊。XD

感情線裡男女主的想法轉折有一些誤會,稍微拖戲,不過我覺得虐心程度不會很高,所以我還是把它歸類在甜文。

這本算是有兼顧劇情的香肉文,挺紓壓。

正文153章,每章篇幅沒很長,所以認真看應該幾個小時就能嗑完了。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8-10 204515.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