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戀情、炮友、狗血、葷話、有肉、情慾、情色、肉文、HE 

推薦:★×7,肉文推薦:★×8

文案:
薑鳶有一頭美麗如瀑布一樣的長發,最近她身上發生了一件怪事,她洗一次頭晚上就會在夢裡跟男人啪一次。
夢做得太真實,夢裡男人太勇猛,每次醒來她都發現她的小嫩穴紅腫不堪淫水直流。
那當然不是夢。有一次開燈啪,她從鏡子裡親眼看到了自己的肉穴被那看不見的肉棒撐得大開,肉穴被狂肏,媚肉外翻,淫水四濺的奇景。
鍾境不知什麽時候有了一個怪癖,遇到一個女人就偷偷站在人家身後聞發香,最後他終於找到了那個偷他肉棒用的騷女人。
空間交叉,透明人play。


矜貴高富帥X認真生活小職員。

女主薑鳶是個耿直、認真工作的平凡女人,長相清秀,有一頭美麗秀髮。
缺點就是容易暈船,作者讓一個單純女孩的戀情一波三折滿壞心的....
雖然有被粉紅泡泡影響過,好在女主敢愛敢恨,提得起也放得下是我覺得值得稱許的地方。

只是門第的差異讓女主被一些人言詞羞辱,讓人滿心疼的。

男主鍾境雖然不屑於玩弄女人感情,但出身家庭使然,讓他難免有位高權重者的掌控欲作祟。
所以剛開始和女主滾在一起真的只是玩玩而已。

我覺得追妻火葬場的部分不夠,男主愛上女主和追求女主成功的轉折都有點快,
甚至還說出"為了女主可以放棄身家"這種戀愛腦台詞....作者的安排讓我覺得演戲演太過了= =|||,
雖然男主後面變得很真誠,但我還不習慣....
從這個故事再度讓我感受到有錢真好。

男主的傲嬌哥哥我反而比較欣賞,希望哥哥能獲得幸福。

劇情簡單說就是一個麻雀變鳳凰的故事,所以有狗血的門第羞辱橋段。
感情線小虐而已,是我可接受的程度。
床戲角色享受且口吻直白(就像書名一樣XD),也能看到男主床下斯文床上如狼似虎的反差還不錯。

故事開頭滿有創意的,不過我對於初期看不到彼此臉的透明人床戲沒什麼感覺,我覺得床戲還是要面對面比較讚。
文筆輕快也親切,很順就能看完。

全文63章。

 

[都市情緣]《洗一次頭啪一次》吳悠:被書名耽誤的熟男熟女甜肉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