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年下、歡喜冤家、日久生情、美人、高冷、有肉、小虐、HE 

推薦:★×7

文案:
卓遠策只想四海遊歷、說風月道古今,但各個都要他當武林盟主,可不可以求放過?
就連當年心中那朵小白花都對他圖謀不軌、大費周章號招群眾來個當眾逼婚……要不要辣麼赤雞?
鳳一鳴算計著找到當年死遁的七哥哥後,就算折了他的羽翼讓他永遠無法逃離也在所不惜。
終於找到人後,他卻只想寵著他,步步計算,只求一個永遠在他身邊的機會。
他震驚了,不可置信道:你想上我?
鳳一鳴紅著眼、調整微亂的氣息,一時無法言語的盯著他。
瞧鳳一鳴一副想將他就地正法的神色,他覺得自己問了一個蠢問題。
這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樣!
自從決定接受這段感情,就憑鳴兒這幅美人樣貌,他怎樣都不會想到自己是下面承受的那個。
卓遠策心中警戒,這下事情鬧大了!
鳳一鳴:七哥哥不願意?
卓遠策:我…我是你兄長。
鳳一鳴:又不是親生。
卓遠策:可我比你年長…
鳳一鳴:感情的事本就無關年齡,而且我個子比你高。
卓遠策:你長得比我美。
鳳一鳴:七哥哥覺得自己相貌普通?
嗯,他是長得挺好的,哎,不是這問題……穩住心緒,他想到一個好理由:我武功比你高。
鳳一鳴:所以你才不能欺負我。

~戲份很重的副CP文案~
駱雲飛不解,當年軟萌可愛的少年怎麼會變得高冷面癱,為了阻止尹蔚泱大婚,他計劃了擄人到浪漫地點展現真心的戲碼,沒想到最後竟變成了展現獸心.....這混亂該怎麼破?

陰險黑腹美人攻x浪蕩不羈高手受
武俠、武俠、武俠!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走劇情,主CP慢熱,副CP愛超車(咳…)
本文又名:別總撩完我就跑


主CP是腹黑美人年下攻X瀟灑自由高手受。

副CP因為受練了一個清心寡慾的武功,只能惹得攻超級直球撲倒,所以進度比主CP快。XD

主劇情和追夫過程,攻受都各有特色,感情戲微甜而已,床戲大概4~5幕。

文筆輕快,但劇情不夠吸引我,且精彩武戲被描寫的比較粗糙,稍微可惜。

全文73章。屬於書荒可閱的文。

 

 

[耽美/快意江湖]《鳳鳴朝陽》荷以微光

(腦補圖)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