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日久生情、三觀不正、男強女強、重生、小虐、甜文、瑪莉蘇、爽文、HE 

推薦:★×7

文案:
她重生了,死的時候二十歲,殺人凶手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她推出大馬路。
然而,那眾目之中——
她敬愛的父親對殺人凶手說:別往心裡去,這不是你的錯。
她慈愛的母親對殺人凶手說:沒關係,我還有你這個比親女兒還親的乖女兒。
她親愛的弟弟對殺人凶手說:切,這種女人早該死了,活著都讓我嫌丟臉!
她最愛的男人對殺人凶手說:我從頭到尾只愛過你一個人。
殺人凶手感激淚流,宛如遺世獨立的純淨白蓮,卻沒有人看到她惡毒不屑的笑。
所以——
當一切重新來過,她勢要加倍奪回屬於她的一切,她也要當一次,當眾殺人卻會被全世界安慰的公主,讓那個奪走她一切的女人,嘗嘗那痛至靈魂的感覺。
小片段:
男主愛上女主之前,淡漠孤傲,“我在她身上聞到了犯罪的味道。”
男主愛上女主之後,面冷心熱,“我在她身上聞到了讓我犯罪的味道。”
女主:“你死的時候能不能把屍體送給我?”


研究變態的權威專家X真﹒變態女主。

女主沐如嵐前世太過單純以致識人不明,被身邊自私自利的親人和朋友利用而慘死。
重生後的女主整個心智都黑化了,表面上是溫柔聰明的天使,且能正常和人生活相處,而在一個陰暗的一角,卻是反派眼裡的惡魔。
女主的病嬌是真的有犯罪,手法也真的是變態,所以讀者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只是虛擬世界,所以對我而言是滿新鮮的題材組合,三觀完全可以擺一邊,這樣閱讀本文才會有比較多趣味)

男主墨謙人身家不凡,是不可一世的天才,是變態心理學專家,也是個工作狂。
會參與跨國刑偵專案,武力值也高,總之多才多藝。
從對女主產生好奇心開始,世界即出現了讓這位孤傲天才放在心上保護的特殊之人。
剛開始有點傲嬌,但後來拿女主沒轍,害羞還會耳朵紅,反差的挺可愛的。

男女主年齡差應該有6~7歲。

故事就從女主重生後決定教訓小人開始,因為主角們生活的世界是複雜的大家族,以及貴族學校,所以各方勾心鬥角讓我看的眼花撩亂,反派小人的嘴臉也是讓人覺得智商堪憂且搞笑。

作者的文筆風格非常中二又華麗,會用許多形容詞去強調角色的性格和氣質的高大上,變態的角色也是設計了不少位,所以沒有一個角色讓我覺得不中二.....XD
而角色情緒展現的描寫有種日式動漫顏藝文字化的誇張感,就因為冗言敘述和角色話多,所以每章字數不少,讓我斷斷續續拖了好久時間才看完。
剛開始看到女主會呵呵笑讓我覺得很新奇奇葩,但故事有種魔性節奏讓我想把它看下去。

男女主角有主角光環和金手指,而且幾乎人見人愛,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看一堆男配角都對女主有好感的設定。
雖然故事發展邏輯經不起推敲,但劇情算滿精彩的。

正文212章,番外有幾個角色的後續,但我覺得有些有點不知所云。

 

[穿越重生]《重生之爺太重口了》黑心蘋果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