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刑偵、日久生情、甜文、虐、狗血、HE 

推薦:★×7

文案:
警隊裡救回一個清麗脫俗的美女。
身材高挑,天生麗質,就是不大愛說話。
得知她是被人跟踪報復,屢遭驚險,又無家可歸。
在衆人勸說下,冷若冰霜的司隊長,只好勉爲其難的暫時收留下她。
帶人回家第一天,司航冷淡提醒道:「主臥別進,其它自便。」
所謂寄人籬下,莊梓不得不謹言慎行,從沒敢涉足主臥半步。
後來,嫌疑人落網,莊梓終於可以搬回原來的住所。
看到門口放著的行李箱,司航俯身逼近她,低啞的嗓音在她耳旁絲絲蕩開:「你要留下來,主臥讓給你。」
落難白富美 VS 冷面刑警隊長
遇見你,擾亂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冷肅刑警隊長X落難美人。

女主莊梓雖然膽小,但看的出來她想努力不麻煩他人,讓自己回歸正常生活。
可是困在親姐意外死亡的陰影不是短期可緩解,總覺得自己被人盯著,而身邊的人卻覺得是女主悲傷過頭精神恍惚。
再加上過去感情不順利,女主對自己很沒自信。
女主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憔悴的女主之一,整篇幾乎沒有好好睡好一覺....真是辛苦她了。

男主司航是個硬漢直男,因為小時候被綁架,所以對自己的職業有一種使命感,也一直對男女之情淡漠無感。
但因為一些緣故,讓女主暫住自己家,兩人才有了更多互動和認識的機會。
不過不用太期待男主的表現,因為一個不懂男女之情的直男,只能展現霸氣和堅韌可靠的優點,而男女相處的細膩之處男主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XD

男主的媽媽雖然很親切熱情的想要湊合男女主,但剛見面就這樣亂點鴛鴦譜讓人覺得不是普通的尷尬。

作者對事件發展的佈局安排還算精采,但感情戲的部分我覺得有點拖戲,不是誤會就是意外,兩人常常欲言又止,讓我看的心都擰在一起,還以為自己在看以前最愛用錯過梗的狗血偶像劇。
而男主後期表現太過自作主張,不夠果敢瀟灑,雖然能理解欲相愛的兩人顧慮愈多,而且警察的確是個危險職業,男主突然猶豫該不該強勢把女主套牢在身邊的心理掙扎都是能同理的,但以我一個想要看甜甜感情戲為目標的讀者,就會看的很煩躁。

另外,我覺得女主和她姐姐的命運都好不順....讓整篇故事都攏罩著無奈的悲傷。

不過好在男女主一路峰迴路轉、否極泰來,有情人終成眷屬。

總之,如果你想要看甜甜的文,這本可以不用碰。

全文80章。

[都市情緣]《她動人的香味》令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enix2 的頭像
    Phenix2

    一千零一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