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取豪奪、偏執、調教、美人、追妻火葬場、狗血、葷話、肉文、情慾、情色、工口、HE

推薦:★x5,肉文推薦:★x8

文案:
薑美娘嫁入梁家多年,雖未能在夫君臨終前同他圓房添得一兒半女,卻一直默默操持家業,一手養大了自家小叔子,可是有天小叔子竟然勾引了葉家小姐私奔了!
還沒等她從震驚中緩過神來,葉家世子便怒氣衝衝地尋了過來將她綁回葉家打算逼她說出二人的下落,可她真的不知道他們跑哪兒去了,美婦人真真是欲哭無淚,饒是男人把她的衣裳扒光,幾乎捏爆她的奶兒,掰壞她的小逼,甚至用那根雄赳赳氣昂昂的大屌捅自己的小逼~她都說不出來他們私奔去哪兒了呀~
男主視角:最近葉世昭的妹妹總是偷偷兒去豆腐西施家跟那個據說會產乳做豆腐花的騷婦玩兒,可把男人給急壞了,結果真的讓他瞧見了那騷婦在擠奶蹭小逼,從此以後葉世子開始春夢頻頻,夢裡頭騷婦總是求著自己吸她的奶兒,後來有天,妹妹被拐走了!男人簡直氣急敗壞,隻得把姓薑的小騷婦抓起來日夜凌辱才能泄自己的心頭之恨!
男主前期妹控後面真香打臉霸道寵妻|・ω・`),處男一枚女主處,嬌軟可欺女德班優秀學員被迫承受調教~


妹控暴躁世子X嬌軟寡婦,雙處。

男主葉世昭是古代傳統的大男人,但因為自己的娘有被長輩欺辱,血緣不清,所以常淪為大家族裡茶餘飯後的閒話,過得並不幸福快樂,男主也因此引以為鑑提醒自己不要像無恥的長輩一樣欺負女人。
有妹控屬性,所以很怕妹妹被來路不明的野男人拐走,而讓男主忌憚的「野男人」是女主的繼夫。

女主薑美娘是長的美艷的豆腐西施,在還沒跟丈夫圓房,丈夫就早死了,因此一個手無寸鐵的柔弱女人經營著小攤販生存。
個性很軟,但某種程度上也是滿柔韌的,可惜運氣不太好.....

男主是個非常自我矛盾的人,原本誤會女主、看不起女主,自己卻又對女主的肉體產生性慾,把自己搞的欲求不滿,還將自己的煩躁情緒都怪罪到女主誘惑自己,然後又強上女主......
讓我不習慣的是男主常常罵女主「騷婦、賤婦」實在是不好聽,但若是M屬性的人可能聽到會增加情趣。
還好作者對兩人床戲的描寫肉體面彼此都有爽到,男主嘴上嫌棄但不會動粗、搞SM讓女主受傷。

撇開古代男尊女卑帶給我的不舒服,床戲的部分男主天賦異稟,我覺得還滿香豔鹹濕的,描寫的文筆是我可接受的風格。

我努力撐到狗血的轉折,總算迎來男主發現自己對女主誤會大了,開啟狗男人追妻火葬場的戲碼,跟我一樣想看甜肉文的讀者可以直接從第115章開始看。

全文219章,滿有戲劇娛樂性的舒壓肉文。

[古色古香]《屌下承歡》麗春院頭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春院頭牌 屌下承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enix2 的頭像
    Phenix2

    一千零一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