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學霸、情有獨鍾、日久生情、強取豪奪、天之驕子、破鏡重圓、近水樓台、腹黑、忠犬、甜文、有肉、情慾、情色、工口、HE 

推薦:★×9,肉文推薦:★×10

文案:
林喜朝和柯煜在學校裡八桿子打不著。 他是離經叛道的天之驕子,但林喜朝卻是個循規蹈矩的無名學子。
而在背地裡,這兩人一直在進行以身體交易、由小至大的賭局。
10分鐘內是否能解出那道數學題? 我要你的初吻。


偏執腹黑少年X外柔內剛少女。

我想先說,作者對床上動作戲的描寫真的太絕了,從口愛調情、玩玩具到正規床戲描寫動作細緻,能讓人有滿具體的畫面想像,用文字就能搔到讀者癢處,非常帶感!
若非偶然看到推文,這種高中生的肉文很容易被我忽略,因為高中生對我而言年紀太小,看到裝成熟的對話,或者明明體格還沒完全長開,卻描寫出成年人的體格,會讓我感到各種詭異感,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偏好看成年人的床戲。
但看到這本真的是我挖到寶,劇情與肉兼具,特別是肉的表現太讓我驚艷了。

主角的部分:
女主林喜朝家境普通,有著一張清純的初戀臉,個性保守穩重、謹守本份,是個別人眼中的乖學生。
南方軟妹的外型下,其實也挺有個性。

男主柯煜性格乖戾不馴,生長在不凡的家庭,有著優良的家教,劇情和番外裡有略提男主父母的教養觀點,我覺得是少數小說會著墨的點,讓我在看男主的個性特質…頗有意思。
因此在高規格的培育下,男主不像其他有錢人家小孩玩物喪志,而是各方面都表現的很優秀,所以很有本錢裝逼。
眼高於頂的男主其實性幻想對象一直沒有具體面貌,直到看到女主....激起慾望的陰暗面,佔有慾、欺負慾在心裡瘋狂孳生、發癢,成為在暗中窺伺的狼,等待時機出手。

劇情的部分:
女主因緣際會下變成男主家助學的學生,所以女主轉校到男主高中讀書,也和媽媽搬到男主家住。
本來男女主在一個屋簷下保持彼此不說話的不熟距離,在男主費盡心思下,利用賭約打破兩人之間的距離,也打破女主對男主有家教的少爺濾鏡,開啟了女跑男追的刺激關係。

剛開始的劇情讓我一度覺得中二幼稚,好像就只是兩個毛沒長齊的高中生為肉而打賭的肉文而已,但隨著賭約展開,兩人互動讓人愈來愈覺得有趣和刺激。
男女主之間最大的兩個賭約描寫的非常精采(高光),層層剝開男主的心思手段:偏執、痞壞、強勢。
女主雖然身體被佔有,但心仍是和男主保持距離,讓男主非常難熬,因此心機百出,劍走偏鋒,女主知道有些手段太超過,一直無法認同和接受男主。
所以男主雖然有得到人家身體了,但追得很辛苦,這點女主做的很棒~^^

此外,作者對男主的刻劃描寫也是很有魅力點,每次的接近都是男主故意製造的機會,超級腹黑和高智商。
對女主的感情近乎偏執,在第一次和女主上床竟然有哭,被女主分手也有落淚,還會叫女主操自己,讓女主給自己帶項圈,要女主用腳踩自己,這種狗男人的病嬌感好戳我。
床上的強勢感也非常讚,總之,我其實滿喜歡看這個狗男人欺負清純女主的親密戲畫面,有夠香~(*´艸`*)

前面三分之二是高中校園時期的甜酸澀,後面三分之一是大學時期兩人都變得更好後的重新相聚。
感情戲裡男主對女主可以算是情有獨鍾、愈碰愈愛;女主對男主是日久生情。
虐心程度是我可接受的程度,整體是酸V酸V的甜,當然最後是大寫的甜寵,情感很勵志,讓我心圓滿!

防雷提醒:男主常抽菸,而且前期對女主的行為已經構成性侵犯了,三觀正者慎入。

全文105章,文筆優秀,很多細節設計都有前後呼應,角色情感細膩動人,肉香,大推!

[青春校園]《賭》木口銀:偏執男主費盡心思佔有清純女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