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病嬌、偽兄妹、穿越、日久生情、近水樓台、美人、甜寵、HE

推薦:★×6.5

文案:
一朝穿越,阮沁陽成了鎮江侯府的掌上明珠,父母偏疼,兄弟友愛。
阮沁陽開開心心長大,直到某一天,腦子裏面多了些莫名其妙的記憶。
把她當寶貝的哥哥不是親生的?會因為別的女人把鎮江侯府折騰的家破人亡,還因為她跟那個女人長得幾分相似,折騰得死去又活。
阮沁陽:啥子東西?????


偏執病嬌哥哥X精緻美人妹妹。

女主阮沁陽穿越到侯府之女身上,可以說是含著金湯匙出生,是家裡的掌上明珠,是個生活講究、坦率的人。

男主阮晉崤雖然是個超級妹控,非常黏,可以任女主予取予求的程度。
但對外人冷漠無情,對敵人的處置手段可以說是暴力血腥。

女主的弟弟滿可愛的。

前半部是描寫一堆男主在女主面前刷存在感、撒嬌的相處過程,不然就是用雜魚配角襯托女主高端美貌的無趣攀比劇情....
我等到第65章開始才有我想看的直球對手戲,但看到一個應該要病嬌霸氣的男主被寫成對女主唯唯諾諾、常常委屈媳婦臉的氣質讓我看的不是很耐煩。

文筆普通,有些形容詞用的很土氣。

正文107章,好像還有番外,但我沒興趣看。
以這本的內容我覺得精煉成50章就夠了,不然太拖戲。

整體是個輕鬆甜文。

[古色古香]《心肝肉》棠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肝肉 棠眠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enix2 的頭像
    Phenix2

    一千零一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