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未央咖啡:適合小聚、辦公的不限時放鬆空間

一入口,四方空間的走廊看起來隨意自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推薦度:4.4×⭐
🤓CP值:4×💵
🔺分數級距1~5。(口味是很主觀的,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
🔺非專業饕客、部落客、隨手拍照請見諒。 

[台北/食記]未央咖啡:適合小聚、辦公的不限時放鬆空間

[台北/食記]未央咖啡:適合小聚、辦公的不限時放鬆空間

🍝胡麻烏龍麵$150
烏龍麵涼Q,並灑上一些芝麻、柴魚片和海苔片,屬於酸配上芥末香氣的和式風味,挺清爽的一碗涼麵。
滷蛋滿好吃的,涼拌小黃瓜是偏甜的。
整體口味我覺得太過清淡,而且我比較喜歡沒有芥末(超級討厭芥末),且麻醬濃郁的醬汁類型。

[台北/食記]未央咖啡:適合小聚、辦公的不限時放鬆空間

🍰莓果蛋白餅$180
底層主要是像馬林糖的甜甜餅座,中間吃起來很像檸檬口味的冰淇淋+馬林糖的混合體,外表淋一層奶油蛋白以及多種莓果水果丁,酸酸甜甜...口味與層次非常多元。
碟子上有擠一圈蜂蜜,沾來平衡覆盆莓果的酸剛剛好。
這道是我來這間的主要目的,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道甜品~
但牙齒敏感者可能要小心食用....。

[台北/食記]未央咖啡:適合小聚、辦公的不限時放鬆空間

☕蜂蜜檸檬$160
我覺得酸甜適中,很消暑解渴的好比例!

 

光線昏黃,真的很有深夜咖啡廳的氣氛,又不限時,待起來非常慵懶閒適。

我個人滿喜歡這間咖啡廳的,飲品多樣,又有甜點和鹹食,適合小聚或辦公,會收入可再訪名單!

 

[台北/食記]未央咖啡:適合小聚、辦公的不限時放鬆空間

📋菜單:

[台北/食記]未央咖啡:適合小聚、辦公的不限時放鬆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