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號B1
(近捷運中山站)

🤩推薦度:2.5×⭐
🤓CP值:3×💵
🔺分數級距1~5。(口味是很主觀的,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
🔺非專業饕客、部落客、隨手拍照請見諒。 

我是去中山南西店,餐廳在地下室,用餐會酌收10%服務費。

[台北/食記]六堆伙房:適合小型聚餐的精緻客家料理

🥢米香腐乳雞$218
有略為炸過的雞塊軟嫩,配著酥脆米香和鹹甜風味的豆腐乳醬還不錯,但醬我覺得偏甜,若真的能有濃厚豆腐乳風味應該會很不賴。

[台北/食記]六堆伙房:適合小型聚餐的精緻客家料理

🥢福菜鹹豬肉拌飯$128
賣相挺可愛的,拌飯口感偏濕,料好小塊.....
另外,我覺得鹹豬肉不夠鹹,身為吃過不少好吃鹹豬肉的吃貨,我覺得這道完全沒特色,不合格!

[台北/食記]六堆伙房:適合小型聚餐的精緻客家料理

🥢客家菜尾盅$128
這道湯很清,所以無法遮住豬肉的騷味,不推。

[台北/食記]六堆伙房:適合小型聚餐的精緻客家料理

🥢鹹蛋絲瓜麵線$138
比預期中清爽的湯汁,鹹蛋黃的鹹味完全被稀釋,雖然不會難吃,但風味寡淡。

[台北/食記]六堆伙房:適合小型聚餐的精緻客家料理

🥢黑糖牛汶水$98
這個麻糬長的好可愛,把旁邊的堅果磨碎,讓麻糬沾滿堅果碎粒,口感有趣~香甜好吃~

[台北/食記]六堆伙房:適合小型聚餐的精緻客家料理

🥢擂茶麻糬鍋餅$88
很喜歡這種煎的微硬、金黃表皮的鍋餅皮,裡面的料很像抹茶麻糬很軟Q。

🥢金莎翠苦瓜$128
(忘記拍照)涼拌苦瓜配鹹蛋黃,滿涮嘴的小菜。

🥢柴魚花胡麻龍鬚塔$83
(忘記拍照)胡麻醬真的是萬用好醬~很適合加在涼拌菜裡,我幾乎都能接受。XD

🥢蔥燒柳葉魚$78
(忘記拍照)鹹甜滋味滷的很入味,很下飯。

🥢黑蒜珍菇菜圃雞湯$118
(忘記拍照)順口的湯。

🥤冰鳳梨美人茶$58
(忘記拍照)不會很甜的鳳梨冰茶。

🥤冰柚香酸柑茶$58
(忘記拍照)沒喝,不知道如何。

 

優點是餐點份量很適合小型聚會,然後可以一次點很多菜色,但我覺得餐飲實際吃起來的美味度和風味特色不足,很可惜。

📋部分菜單:

[台北/食記]六堆伙房:適合小型聚餐的精緻客家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