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幹、商戰、破鏡重圓、男強女強、腹黑、小虐、HE 
推薦:★× 9.5
文案:
你終於回來,在我還沒孤獨終老的時候。
———
後來,林莫臣已是坐擁百億資產的集團董事長,國內商界最年輕的大佬之一。
有人問他:“她究竟有哪裡好,讓你這麼多年也忘不掉?”
林莫臣答:“曾經我也以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這世上,誰能及我愛的女人好?”


這部男女主角是我最喜歡的情侶檔之一,兩人在磨合和歷練中成長的更加強大可靠。
剛開始,男主林莫臣是個天之驕子,在商場上殺伐決斷、翻雲覆雨,清冷高傲。
女主木寒夏本身資質優秀,可惜家庭變故讓她失去美好的未來,變成屈就於現實的灰姑娘,但她任勞任怨。

一次偶遇,女主的能力吸引男主目光,兩人從競爭對立的立場,變成被男主納入麾下。
女主變成男主鋒利的劍,兩人互相有好感,但在這段感情兩人明顯是不平等的,男主強勢自信;女主全力付出,所以在男主自己覺得尚未深陷時,一再與理智和感情抗拒,忽略對彼此強烈的吸引力,一次酒後吐真言告訴女主彼此不適合.....
然而,年輕氣盛如男主中了對手連環計,栽了一個大跟頭,女主為了事業與愛情奔波努力不懈,回頭卻撞見了男主的背棄(雖然有一點誤會,因為男主當時有點迷茫...但行為還是刺傷到女主),女主毅然決然離開。

在失去後,男主才意識到自己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非常後悔自責.....可惜傷害已鑄成。
女主一走七年,為了自己努力往前走;男主則把自己活成孤家寡人,在遠處默默關心女主。
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漫長追妻之路,男主改變了很多,變得更成熟可靠,變成深情愛妻暖男,而女主則變得更堅強自信,這個時候兩人的感情才真正平等,愛情就是要這樣強強拉鋸才好看~

男主妹妹林淺X厲致誠的故事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林莫臣和厲致誠比起來其實我比較喜歡林莫臣耶,因為厲致誠太完美夢幻了(這個也能嫌XD),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感覺強勢很難掌握,林淺妹妹完全逃不過厲BOSS的手掌心哪。

林莫臣則感覺比較有親切感,雖然他有缺點、犯過錯,但很有誠意且徹底的改過自新變得更好了,轉變後的林家大哥莫名覺得萌!
男主曾對妹妹林淺說:「越是機關算盡的男人,在愛情裡,你越要令他抽筋剝骨,什麼都不剩,才能看到他的真心。」林淺追問哥哥是不是也曾被女人抽筋剝骨過,林莫臣沉默了。
而如今我終於看到他的答案了~

以下腦補林莫臣與木寒夏的角色形象,好希望出電視劇呀~

113.jpg

112.jpg

201862794715764860.png

丁墨作品推薦: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