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a400161bff9dd302f7.jpg

穿越、男強、美人、腹黑、禁慾、病嬌、軍裝、強取豪奪、精神病、偽兄妹、HE

推薦:★×9

文案:

我倒在血泊裡,頭頂是陰沉的天空,瘟疫和死無緊緊抓著我不放,所有人都圍著我,他們看著我漸漸失去性命,臉上帶著貪婪渴望的表情。

我的心漸漸冷下來,視野模糊,但這個時候,我看到原格從高級軍車上走下來,制服筆挺的身影披著長長的黑色風衣,他的出現驚退了眾人,他在士兵的簇擁下朝我走來,軍靴踩在地上的聲音和我的心跳持平,我看見他是半彎下腰湊近我,在我耳邊冷酷且輕慢地說:“妹妹,我來救你了。”

我知道他一定能救我出去,但我也知道我遲早會披他弄死,只是早晚而已。  


女主穿越來到弱肉強食的世界遇上一位神經病的故事,第一次接觸這種題材,但有網友評論的保證,我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入坑~

女主關小珺,古典中國美人,為了生存不顧一切,依附著強大的男主,且愛上對方,典型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寫照。原以為看到這裡我會牴觸的,但跟著女主所看到的現實便是如此,你能怎麼辦?甚至好奇她與男主究竟會如何發展?而且有時會想,是要有多麼堅強的生存意念,才能支持她在亂世中執傲的選擇活下去?老實說有時選擇死亡真的簡單多了…,然而嬌小的身影卻是如此勇敢。

“在一個無依無靠的世界裡,你沒有力量抵抗外界的傷害,而這時有一個男人願意為你遮風避雨,他那麼強大還那麼完美,你很難不動心,也很難不讓自己更加卑微。”

菁英男主原格,俊美、強大、腹黑加上神經質的病嬌男,全身散發著濃濃鬼畜禁慾的形象深植人心,內心則是彆扭敏感的大男孩,面對感情採傷敵一萬自損八千的常態反應(看倌們要習慣…),真是毒舌的令人又愛又恨,每次看到他孤獨倔強的背影,心立馬就軟了一半=3=

 

兩人的相處前半部有點令人緊張,後來漸漸散發一種奇妙的溫馨~

後期男主漸漸馴化!?女主一躍成了御姐XD,兩人互動看的很萌阿~

 

“等我的病好了,能夠娶你的时候,你唱歌给我聽,我送你花,好不好?”

男主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段話,讓姐姐的一顆心揪的又酸又軟,加油!

 

江晨希,職業醫生,清秀斯文、溫柔治癒系,感覺會黑化卻沒黑化的可憐男配。

總覺得在這裡的優秀男配角們,在男主身邊一站,氣勢頓時輸一大截,多麼好的苗兒真可惜…

溫文爾雅,腹黑的歐洲區域總統,本來以為會是男主的最大敵人,結果還是男主威能穩勝XD,不知是該鬆一口氣,還是說聲可惜呢!?

 

在這大時代的環境設定下,劇情豐富度反而稍嫌不足,這是本篇的一點小缺陷,沒辦法...男主爆棚的武力值堪稱無人能出其右(因為是基因改造人),才能很剽悍的將女主護在他羽翼之下。跟神經敏感的人相處難免會有點彆扭,但本篇不會有憋屈的感覺,這是有賴男主的傲嬌果斷、學習力超群,一干閒雜人等一律在他藐視的眼神下蔫了。
 

用這種囚禁系題材又想要Happy ending,對於我這種不喜歡虐心的人來說,這篇正是言情、夢幻多一點剛剛好。作者文筆不錯,這種黑色浪漫也不令人討厭,外加寫肉很帶感、劇情很有愛,看完感覺歡樂溫馨有之,沉重感反而淡了=),有種暗黑文變成甜寵文的受寵若驚感…? 

作者其他作品:

 

同步推薦軍裝控別錯過的小說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