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男神、情有獨鍾、甜文、HE

推薦:★× 7.5,未看完
文案:

當黎萌百感交集的發了一條帖子,“朋友聚會時男神把他的女神帶來了,我該怎麼辦,線上等!”

五分鐘後,黎萌發現了某人在無數調侃聲中獨樹一幟的回復,“牆外的紅杏開得真好,要不要我親自過來捉姦?”

十五分鐘後,酒意正盛的黎萌接到了某個大忙人的電話,“我給你一分鐘的時間,你要是再不出來,我就沖進來了。”

當呆萌女遇上歌壇巨星,這才發現,原來偶像神馬的都是騙人的!

“你難道不知道,世界上還有情有獨鍾這個詞嗎。”


 

高冷悶騷男神VS.呆萌小粉絲~

唉唉~如果心目中的男神也能喜歡我該有多好???

女主失戀巧遇男神,男神需要幫什麼忙當然要義不容辭啦!

女主就以忠誠粉絲的心態,以為是假扮男主女友幫他擋掉八卦抨擊,

然後在男主美色引誘下,漸漸被男神拐走了XD

男主陸亦成是耀眼的高富帥,來歷神秘,聽說有個隱藏身份!?一直很期待男主撲倒女主=w=

以上人設很對我的胃,可惜總覺得人物互動描寫得不夠到位....要激情發生時,竟然只給我點到即止!(姐姐我已跳脫純情年代啦)

人物說話欲言又止,感覺不太自然,有種"感覺這時候某某該做什麼"的制式感,可能是作者文筆還不夠純熟吧,再帶感一點呀~~~~(可惜><)

認真說其實故事還蠻清新的,但不知哪根筋不對.....可能是我感覺不對,本人就中途棄文了,以後書荒或許會再回來看完。

 

GRGR.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