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雙向暗戀、近水樓台、甜寵、肉渣、HE

推薦:★×9

文案:
鬱蔓蔓重生回到了100天前,正忙著準備自己的婚禮。
她掰著手指頭算了算,橫豎也沒有幾天活頭了,還管那麼多做什麼,該踢的踢,欠虐的虐,想撩的……等等,她真不是故意想撩啊。
三個月後,鬱蔓蔓拿著醫院的檢查報告,懵逼了。
上輩子的絕症沒查出來,肚子裡卻長了個東西,不對,還是兩個……
這事情……尷尬了。
鬱蔓蔓縮著脖子討好地笑:那什麼,親愛的你聽我解釋……
某土豪:我不聽,你撒謊,快到我懷裡來!


爹系男主X灑脫女主。

男女主個性大方,年齡差8歲。

女主鬱蔓蔓原本是乖軟的性子,重生後做自己,離開不可靠的前男友,不再忍東忍西委屈自己。

男主陶越陽剛俊朗,基本上是拉拔著女主長大的小奶爸角色,很寵女主,平時正派君子,該出手時也很俐落,看得我很羨慕地想要哥哥呀~
但男主前一世為了保護妹妹,把渣男打殘,因此入獄。

女主一直很敬重這位大哥,所以重生後也幫男主避過一劫。

整體看得很愉快,故事透著簡單的幸福,若能重生把握住值得把握住的東西真的很幸運!

劇情文案說的已經很清楚了,故事只有44章,節奏輕快~我就不再多透露什麼了~XD

 

 

 

IMG_0162.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