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情有獨鍾、姐弟戀、男強女強、甜寵、勵志、HE
推薦:★×9
文案:
遇上你以前我心如止水,現在才知道是為了見到你而熱淚盈眶。
你說男人長了幾歲是用來寵你,我說我小你幾歲可以陪你更久,也一樣寵你。    
深入心底的情,要說的時候嘴會發酸。


女主隨心出身一般家庭,個性率性獨立自主,有著明確的目標,堅強卻又柔軟的很棒的女人,是我目標想成為的樣子!真的覺得認真又自信的女人最美呀~難怪男主會被她吸引^^

男主蒲豫是低調的富二代高富帥,完美的外表下,其實有顆敏感細膩的心,有些小缺陷的男主讓人感覺更有親切感(天才的孤獨XD).....雖然他還是高不可攀....一般人只能被男主高智商碾壓。
對外高冷,對女主卻超溫柔又會撒嬌、貧嘴的小鮮肉真的蠻可愛的www基本上有女主在身邊的情況下,男主雖然年齡比女主小但很可靠。

男主努力追喜歡的學姐,到彼此相知相惜的情感,共同面對挫折的互相扶持過程很讓人嚮往~

(腦補這對情侶檔)

 

下一站是幸福.jpg

作者很喜歡玩文字汙遊戲,剛開始有點不習慣(我覺得這個小瑕疵可以不用太介意,感覺是作者的癖好XD),但後來隨著文筆越來越成熟,故事也漸入佳境,兩人相處的過程很好玩,是個男女主共同成長的好文!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