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情有獨鍾、日久生情、美人、萌、療癒、勵志、小虐、甜寵、HE
推薦:★×10
文案:
重生回高二,孟聽短暫生命里最好的一年。
她這回一定要好好活。
重拾跳舞的夢想。
不再為了救火災里的白眼狼妹妹毀容,保護好自己的容顏。
更不會去招惹江忍,那個後來高舉屠刀殺人的惡魔少年。
然而高二這年夏天,孟聽回去拿自己的英語書。
樓梯轉角處,不良少年們聚眾抽煙。
她停下腳步不敢過去。
卻不期然聽見那個痞壞少年江忍笑得肆意張狂:「老子喜歡什麼樣?孟聽那樣的。」


很少看到這麼打動我心的高中生戀愛故事,男女主從高中到大學到結婚只為彼此心動,從一而終、相知相惜。

國民初戀學霸美少女 V.S. 叛逆小霸王。
女主孟聽智商、情商都高,是個多才多藝的落魄女神,重生後為自己與愛自己的家人而努力生活。個性溫柔,但很有主見,因為外貌太天仙,整體給人軟軟萌萌的感覺,一顰一笑都很犯規XD
男主江忍是個被老爸暫時趕出家門的有錢少爺,有暴躁症和過動症,脾氣火爆日天日地,是校園裡讓人聞風喪膽的人物。
男主發寎時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卻唯獨對女主有用不盡的溫柔,因為知道自己有病,所以看到完美的女主不禁自卑,很照顧女主的感受,想把自己所擁有的東西都送給女主,所以男主很努力地讓自己變好。

女主因為前世的經歷,對男主前世瘋狂的行為太過印象深刻而害怕(後來女主仔細思考後有發現男主瘋的原因),剛開始對男主的追求敬而遠之,一心認真求學、照顧家裡,對感情較懵懂慢熱,後來發生了許多事,女主慢慢被這個烈火似的男孩所感動,以及發現男孩張狂外表下的孤寂和自厭。女主知道自己喜歡上男主後,用自己的愛溫暖男主,引領男主融入這不友善的世界,真是位非常可愛又療癒人心的美麗女孩。
男主幾次發病都是因為女主發生一些狀況,男主就像公主身邊的騎士,只為她傾心、只為她瘋魔,一死無悔。男主的付出,女主在後期都有在努力回應,男主是女主第一個愛上的人,也是第一個撒嬌的對象,兩人在一起有種大野狼呵護小白兔的反差萌。
男主因為學業不好,為了讓自己配的起女主,決定直接創業,不靠家裡,自己打拼,很man又有擔當,克服自己的心病,變成優秀青年創業家,男主真的表現很棒,想給他一個抱抱~

很喜歡男主最後一次發病後,男主覺得自己沒資格和女主在一起,女主怕男主又要跟她說分手對男主說的話:
他知道自己沒有資格的,他在今夜做的事,換做任何一個姑娘,都不會再敢和他在一起。他也確實被逼瘋了。可是他只想求求她別離開。

陪他一年是一年,陪他一分鐘是一分鐘。

別離開。

她彎唇,輕輕地笑︰「好,不分手,不離開。」

孟聽讓他在輪椅上坐好,然後蹲在他腿邊︰「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江忍,你生病了。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好……」

他眸色漆黑,漸漸起了波瀾。

孟聽按住他的手,繼續說完︰「可是你的病是我。」她笑起來,「我和車子掉下山坡的時候,竟然誰都沒想,只在想你,如果我死了,我的江忍會多難過啊。所以我努力活過來了。我怕你生病,怕你難過,怕你孤單。」

他抿唇,黑眸中滿是靜謐細碎的光。

「所以,如果你不能好,那就抱歉了,我得看著你一輩子。禁錮你的心,判決你終身囚禁在我身邊,江忍,上訴嗎?」

彼時朝陽升起來,冬天的第一抹溫柔將夜色驅散。

他眼眶溫熱,低聲道︰「服從判決。」

喜歡這種甜甜、澀澀又有點萌有點暖的風格的,我同步推薦《白日夢我》棲見。

最後來腦補一下....小美女女主孟聽的樣子:

9cIyjVBkhK9LOJdtLybtMmkk0RV9U1J8KDW0ESg1tBE.jpg

男主江忍是長相man的硬漢:

1-1Z1251F154J9.jpg

男主出社會穿西裝的樣子>////<

20190114044240_60d8b9ff31e231ed64057f76f7f3d0cf_1.jpe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