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冤家、細水長流、醫生、美男、腹黑、歡樂、有肉、小虐、HE

推薦:★×8.5

文案:
寒食色,一名男科醫院的女醫生, 整天的工作便是磨刀霍霍向男同胞們瑟瑟發抖的小鳥。 而這,是關於她和幾位男同胞之間的故事。


猥瑣系女主X扮豬吃老虎痞子男。

這部是我很早期看的,女主很逗比且猥瑣讓我印象很深刻,除此之外感情戲和床戲也寫得不錯~

女主是泌尿科醫生,由於高中初戀的情傷,讓女主以大剌剌、沒心沒肺的形象武裝自己受傷的心,並以欣賞美男為樂。
女主的思維完全不按照套路,角色之間的對話很有梗,總之佩服作者的想像力!

很羨慕女主身邊有四個不同風格的美男喜歡,一個打醬油,和女主真正有感情牽扯的只有三位,一位是初戀情人,二是狐狸系美男,三是愛互損的朋友。
因為我站錯隊,所以很痛苦><(入戲很深),但卻也能理解為什麼作者會這樣安排,這是角色的感情發展中註定會面對的問題。

因此,我超級佩服男主能潛伏的那麼久,情感能藏的那麼深。
男主和女主是最終最瞭解彼此的人,是朋友也能是情人,能接受對方的優點和缺點,並在適合的時間在一起。
若男主早幾年出手,兩人可能因為年輕氣盛無法走到最後,但男主也很敢賭....說真的若男二最後有選擇放下疑慮相信女主,那這個長年守候的男主只能默默退場了...

這本主角間對手戲精彩,但怕站錯隊的人(像是我)認真建議不要看,雖然整體劇情幽默俏皮,但在該虐心糾結時作者也是沒在手軟的><
不怕的人、不討厭猥瑣系女主的人我就挺推薦的~因為真的挺精彩。

男主後期有認真帥到我,但整體戲份好少,覺得撒糖不夠啊!

(腦補這對狐狸CP形象)

1575563313_13949.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