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春風一度、腹黑、歡喜冤家、霸道總裁愛上我、正太、HE
推薦:★x 6.5
文案:
糗大了,認錯人,偏偏還自己主動附到他耳邊說:“我許的願望是,如果今晚你能來,我就把自己毫無保留的獻給你,你願意與我春風一度嗎?”
再見到他,他說:“一個男人,重遇曾經春風一度的女人,你說,想怎樣”
想來二度?!!
NO!!!
清醒狀態下的她可是很有節操的!
他說:“沒關繫,從了我,讓我成爲你的夫,節操什麽的一邊去,以後二度三度四度無數度我們換着花樣來。”


看完了全篇總結就是:這是一篇灰姑娘遇上霸道王子的故事XD
女主向思,家境複雜,所以養成了獨立堅忍的性格。
與男主蘇千裏相遇完全是一場酒後意外,可是女主給人家忘記了,所以男主整個被傷自尊(咦!?),又剛好男主看女主很順眼,就開始了積極追求攻勢。
但看到這裡忍不住吐槽,所謂的好男人,一般被陌生且神智不清的酒醉女人搭訕......會吃掉她嗎?會吃掉她嗎?會吃掉她嗎?
(因為男主的設定似乎很優質,但這個事件讓我對男主節操實在很疑惑,所以問三次XDDD)

然後這男主的追求過程實在太中二了,害我一直很出戲XD
好吧,我就是個現實的女人,而且又沒錢,女主這種生活情況,還真的也只有您才罩的了阿。
女主就在窮追猛打的攻勢下被追走了!
我知道我太入戲了哈,但就輕鬆看看吧~

裡面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男主弟弟小正太千巋了

grh.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